" 开什么玩笑?!当裁判?我可不要!" 一声惊呼从校长室传来,外面来来往往的同学们脚步一顿,下意识的向靠着门听谈话的内容。
" 就这一次而已,更何况,你们的总裁也会来,而且,你们也没什么事做吧?" 校长眯着狐狸眼睛,摸了摸下巴,上下打量着三人。
" 王源说的对,但如果是这一次的话,那还好。" 易烊千玺不理会身旁两人诧异的目光,话一毕,便拽着两人往外走,还不忘重重的摔了摔门。
" 千玺,你干嘛啊?以前还不是你最讨厌着些活动的吗?" 王源狐疑的看着千玺,仔细的打量着。
" 源,你又不是不清楚那老狐狸的人品,要是我们不答应,八成又要让我们干嘛去了,上次的经验还不够吗?更何况... " 王俊凯看了千玺一眼,王源会意,偷偷的笑了声,直直惹得千玺射向他一副闭嘴的目光。
" 呸呸呸,话说回来,我们还是到屋顶那儿说话吧?至少不会变成欣赏的大国宝。" 王源拉着两人往电梯那儿走去,一旁围着拍照的女学生们尴尬一笑,短短几分钟内,上课的同学们纷纷聚集在走廊,看着三位焦点人物,甚至连老师都在那儿。着话一出,老师脸上面子挂不住,连忙赶着学生回课室。
突然间,王源手机铃声响起,两人凑了过去,在电梯里看了短信了一眼,几乎同时叫出了声 " 什么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么鬼?" 同一句话从十四楼传来,然而,那是一阵阵惊喜,喜庆的声音,不同于刚才。
月言望着一旁兴奋的杜鹃,十分激动的模样让她不解。
" 月言,只要赢了比赛,我们可能回被公司看见,还可以当艺人呢!" 杜鹃捏着她的小手,开心的跳着,却直直把她的手抓出了一道道皮外伤。
" 嗯嗯嗯,我们先出去吧。" 月言笑着,任凭杜鹃拉扯,即便痛着,也不想扫了她的兴。
" 对了,月言,待会儿是课外活动了,你好像没有唉。。。真好,能早点回去,哎,哦对了!距离课外活动还有点时间,我们先去找雪燕跟她商量比赛的事情吧!还有..... " 杜鹃叽叽喳喳的,如同快乐的小鸟儿一般,滔滔不绝。
" 奇怪,月言,你的手怎么了?" 王源,王俊凯和千玺从走廊另一旁走来,王源看着那似乎恐怖的爪印,有些好奇的问道。
月言的皮肤底子本来就好,让着伤口更加明显,让三人甚至在远处都能发现。
" 姨?真的也?月言,你几时弄的?我们还是赶紧去办公室处理伤口吧!" 粗心的杜鹃也没发现这些是谁的杰作,十分关心的望着她手上的伤。
" 我带你去,把书包拿下来,走了。" 易烊千玺暗皱眉,月言乖乖的拿了书包,跟在他身后,后面的两男一女很有默契的撇头,坚决不看!
月言在某位大爷的陪同下,来到了办公司上药,护士看着细小的伤口,也是醉了,这些伤口根本没严重到要什么地步好么?还有,帅哥,我知道你女朋友在这里,但也用不着来瞪着我吧?
月言也很无奈,尽管路上,她也没少告诉他伤口根本根本不要紧,可人家不听啊。。。不。听。看着两位匆匆到来,又匆匆离去的身影,护士深深表示,护士,不好做啊!现在的男孩也特么 OVERPROTECTIVE 了,有木有?T.T
对不起!这次的更新很短。。。也挺无聊的,下次会赶紧更新的哦~ ><
P.S. 第七章被删了。。。。 T.T
KAMU SEDANG MEMBACA
溺爱无边
Romansa简介一: " 喂喂,你们听说了吗?我们的冷面侠养了个童养媳小娃娃呢!" "嗯嗯嗯,是呀,简直宠的没边了! " 童养媳?宠的没边?什么鬼? 这个冷面侠可不是她的良人,天天把她当努力使唤,更不用说当他的挡箭牌,替他砍烂桃花,烦都烦死了! 可是,冷面男突如其来的表白到 底要她怎么样?她可不要天天顶着个挡箭牌,看见桃花就得赶紧跑! " 梦月言,你敢跑?今生今世,你都逃不开,只能是我一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