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假山上,静静地眺望远方。是否在希望着,能看到你的身影呢?可是肉眼没那么强大,对不起,原谅我,真的无法在人群中辨别到你。
你说过,如果我累了,想哭了,就跑到你家门口,抱着你哭。
当你离开这个城市的那一刻,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脑海里,划过的是我的身影?
再次见到面,你我是否都已经面目全非?或许,那时的我,再也辨别不出那个是你,再也无法从你身上找到以前的你。可能你还是带着眯眯的眼睛看着我笑,希望我能认出你来,也可能,你早已经把我忘光了,把有关我的一切都给忘了。
我不要你的承诺,不要你说你永远会记得我,我只想你知道有个人一直在想念着你,就算,你已经把她的样子,笑容,气息,和曾经的那段日子都忘了。
再见真的说了出口,是不是就回不了头了。
我依稀记得,你转身离去的背影,那被迫无奈的眼神,对这里所有的一切事物和人的留念。如果可以,能不能让我代替你,继续在这里生活下去?帮你照看这里的一切,帮你疼爱和关怀重要的人。如果...如果可以,我真的愿意。
我已经忘了你的样子,你的眉毛眼睛,你的笑容,和坏坏的表情。再不回来的话,我怕,我真的会忘了你。
其实你知道吗?我只要你好好的......
其实,远方的你,还好吗?
--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