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MZM

102 16 0
                                    

旅人的天涯,到尽头还是家。
——
嗨。

相信我你是谈的来的那个,至少有话讲不会冷场不会尴尬。不像你妈,科科。

知道你情深,可是却是你自己一个人沉沦。知道你痴情,可是请不要痴了心却废了自己。知道你人好,可是人太好只能是草。知道你已瘫倒,但是却不知如何是好。知道你潦倒,却找不到依靠。

会的,失恋了会打电话给你约你出来给你看看失魂落魄的自己。会的,一定会的,首先得找个男友吧。

会的,没钱了到你家坑吃坑喝大门我会开的门没锁我知道。

会的,相信做久了烂好人会得意所愿的。

记得待你,

失恋了,打电话给我就好,约在酒吧谈谈心。姐会陪你的。大不了一起哭,哈哈。

讲真,如果我是她,知道那只五十多块的ttr得来不易,我也会感动的。重点是她不知道啊啊啊啊啊!

没事,至少她是开心的就可以了。

会有一天轮到我们的只是姗姗来迟而已......

同是天涯沦落人,至少沦落到同个边上。

十字有一,我们里有我。

XXN.ZNXF.
——

【幸亏还是眼泪冲淡苦涩。】

哈咯。

你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你有自己想法是好的。

我猜你应该每天不说话的时候就会跟自己说话吧,总觉得你比我的心理年龄还老。没事,圆圆的头会伴你一生,让你年年十七。

如果是世界末日了,你希望这世界人死光了除了你,因为终于有机会改变了。

你说你不会搬离地球的,因为去到哪里人类总就是人类,这是不会变的。

你期待着改变,也是好事,至少你还是觉得这世界还有救的。

其实我们真正说话次数不多,对话莫过于那几句无谓的幼稚的争吵。

我庆幸我不是你一般的朋友,但是讲话可以大声一点吗?不要靠酱近,当下吃饭的时候你的蛋破了不关我的事。

副科要拿音乐我还是吓到的,总之希望你一切顺利呗。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XXN. RWCWBYYDW.

易双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