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尔蒙只负责一见钟情,柏拉图负责白头偕老。
——
柏拉图说,若爱 请深爱,若弃 请彻底 ,别暧昧 伤人伤己。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其实那只是它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那一头早已不再等待候鸟归来。相濡以沫,却厌倦到老。这是爱。
相忘于江湖,却怀念到哭泣,是痛苦。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外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脑中的智慧,心中有担当。一个人的气质在于让一个外貌协会不再颜控,让已经忘了爱的人重拾喜欢的滋味。
你不必多好,只需要对他好。你不必完美,只因你俩在一起叫完美。你不必每天一句我爱你,只要你我心中有你。
学会看懂,有时不是时机不对,而是人不对。
有时候不用太多情感经历,而且也不需要。细心观察留意小细节,你会发现各种爱。情商不一定要高,只是成熟度不一样。
别让他暧昧成瘾,你却动了心。——
【非易不追】停更一天。今天是wuli国庆日。
Happy National Day to all Malaysian.
虽然平时也有不满,但没有59年前的今天,可能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们了。Be Proud as A Malays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