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后
Adeline:不懂雨柔现在过得怎么样,都去了3个月还不回来。俊凯,你知道吗???
俊凯:我不知道啊!还有,我要结婚了。。。。
王源:你开玩笑吧,新娘不在,你怎么结婚?你和你自己结婚啊?😂😂😂
Adeline:他要当半男女,与自己结婚。就随他去吧!!
俊凯:新娘不是雨柔,是李瑄。我与雨柔早以结束,而且李瑄怀孕了,我必须赶快结婚。
Adeline:什么,你这渣男。难怪雨柔会跑去国外,原来去疗伤。
王源:宝贝,我们不要和他多说。走,我们去找雨柔,这种兄弟我也不要了。
雨柔:别找了,我回来了。
Adeline抱着雨柔:你去那儿了,吓死我了。
俊凯:这是我的喜帖,你们拿着我先走了。
Adeline:我不要,你自己留着吧!
雨柔:Adeline,别这样。婚礼我们去,可是要风风光光的去。
Adeline:好吧,来坐。和我们说说你去那儿了。
雨柔:我去了日本和马来西亚。带了土产和一个男朋友回来了。男朋友是我们的老同学啊,你猜猜是谁。
王源:难道是黄敬祥?
雨柔:bingo,我们打算1年后结婚。
Adeline:随便你,我只要你幸福就好。
雨柔:谢谢你,他的婚礼是下个星期。走,我们去买新礼服,顺便带你去见敬祥。
Adeline:好啊。商场
雨柔:敬祥现在是国际运动员,可是不会时常去比赛。现在自己开了店,生意很好。
Adeline:哇!那他人呢?
雨柔:别急啦,快到了。
王源:宝贝,我先走了。朋友有事找我。
Adeline:自己小心
王源:嗯。
雨柔:到了。祥,你出来下。
敬祥:哦,干嘛啊。
雨柔:我带Adeline来见你。
敬祥:你好啊,最近怎么样了。
Adeline:还好,最近有结婚的打算。
雨柔:没听你说过,看来今天要多买几件礼服了。
敬祥:为什么要买礼服啊,家里不是多的事吗?
雨柔:参加前男友的婚礼,得风风光光的去。你也得买,给俊凯知道没有他我也可以很幸福。
Adeline: 别说了,待会衣服都别选光了。走咯,向新衣服出发。
雨柔:知道了,祥走吧。
敬祥:哦。
YOU ARE READING
TFBOYS之爱情的力量
Fanfiction爱情可能是美好的,也可能是倒霉的。没有人能预知你到底遇到的是真命天使,还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一切由命运或者你自己来定,别让别人抢走了属于你的幸福,一切只能靠自己。 From:一个不太会写单篇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