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Adeline:"喂,校花明天就要开学了。你期待吗???"
雨柔:"乱说话,我哪里是校花。可是也蛮期待开学。干嘛等不及要见你的男神~~~~王源吗???你别傻了,人家又不认识你。"
Adeline:"我不管,我知道他是谁就好了。"
雨柔:Hai~~~~怎么说你都不听。什么时候能改改你的臭脾气啊。不说了,睡觉了,bye."
Adeline:"Bye"到了隔天,
王源:"俊凯啊,假期过得怎么样啊。"
俊凯:"不错啊,你呢???"
王源:"我都闷在家里,快变成人干了。这里的天气很真的好熱啊。"
俊凯:"有将夸张吗??不过真的好热啊。我们来赛跑吧,123跑。"
王源::喂,等等我啊!!!"
俊凯:"我偏不。"突然,"碰"的一声。俊凯把一个女孩撞倒了。
雨柔:"啊,疼疼疼!!!"
俊凯:"抱歉,抱歉,你没事吧???"
雨柔:"没事,你呢??"
俊凯:"我也没事。"
王源:"发生啥事了??"
俊凯:"没,我叫王俊凯,叫我俊凯就好了。"
王源:"我叫王源,叫我二源就好了。"
雨柔:"你们好,我叫林雨柔,叫我雨柔就好了。快要上课了,我们走吧。"
俊凯:"没关系,我爸是这里的董事长。很高兴认识你。"
雨柔:"我也是,我在中6桃花班上课。"
王源,俊凯:"我们也是。"
雨柔:"那一起走吧。"到了班上。
那班女生:"啊!!!!!!!!!全校最帅的校草!!!!!"
政生,明俊:"林雨柔,全校最美!!!!林雨柔,全校最美!!!!"
雨柔:"别管他们,我们去坐Adeline旁边。"(他们的座位是4人位。)
王源:"谁是Adeline???"
雨柔:"我带你去见她。"
王源:"好啊。"
雨柔:"Adeline,早上好。"
Adeline:"早啊,他们2个是谁啊??"(Adeline:其实他心里很激动,因为他的男神要坐他隔壁)
雨柔::别装了,他们是学校的校草啊。一个还是你的男神呢,别说你不认识。"
Adeline:"小点声行不。"
王源,俊凯:"你好。"
Adeline:"你好。"
雨柔:"对了等下要一起下课吗???"
其他人:"好啊。"
ESTÁS LEYENDO
TFBOYS之爱情的力量
Fanfic爱情可能是美好的,也可能是倒霉的。没有人能预知你到底遇到的是真命天使,还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一切由命运或者你自己来定,别让别人抢走了属于你的幸福,一切只能靠自己。 From:一个不太会写单篇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