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67 1 0
                                    

我今天碰见了我以前的同学,说起了我们以前在学校的事情。

我同学叫珊珊,那时候我还没表白只有她知道我喜欢永杰。我什么秘密,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会告诉她的。

"嘉雯啊你现在跟永杰怎么了?"
"还算好吧,他对我很好哪里都很照顾我和关心我,只是。。。"

珊珊一脸疑惑的问,"只是什么?他有欺负你吗?"

嘉雯连忙的说,"没有没有他对我很好根本没欺负我......只是他总是把不好的事情放在了心底,什么都不跟我说。我很担心他会承受不住。"

"你啊,还是没变。总是这么在乎他,一点也都不关心一下你自己,把注意力全都放在了永杰身上。"

嘉雯微微的笑了一笑说,"因为他需要我。。。叔叔阿姨已经离开了他,我不肯再离开他了。"

"哎。。。他果然还是没放下这件事,重感情的人就是这样。"

珊珊其实也算是永杰从小的好朋友,他们两个的爸爸妈妈都是好朋友。所以永杰的事珊珊多多少少也知道。

自从我们从高中毕业了之后就没再那么频繁地联络了。我们各有各的事情做,各有各的事要烦,也有各自的目标和梦想。

像珊珊那样她就去了外国交流,最近才回国,不然都没机会遇见她。

我们都很怀念以前的时光,我们开心的日子,和不开心的日子。可是时间总是这么折磨人,把所有人的美好记忆都慢慢的抹去和消失。

时间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可同时也是我们最大的敌人。。。

等你一句我爱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