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60 4 0
                                    

"嘉雯你不要睡啊,你不是说要和我结婚吗?你睡了还怎么跟我结婚啊?"

嘉雯无力的笑了笑,"你肯跟我结婚了吗,我都等了你好几年了......"

"我不会再让你等了,我答应你我们明天就去登记,只要你不要丢下我.....我什么都答应你。"

永杰已经失去了父母,他不可以再失去最重要的人了......他会疯掉的

"真的...什么都答应我吗......?"

"嗯,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都听你的。。。"

"那好... 你听着了......第一你要找一个好的老婆,第二跟我爸妈和哥说声对不起不能陪在他们身边,第三......你要照顾好自己。"

"你在说什么傻话呢,我们明天还要去登记呢,什么不能陪在我们身边啊。"

嘉雯把手放到了永杰的手上,"我知道自己的事......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别哭了。"

"你答应过我你会永远陪在我身边的,不可以反悔。"

"那你就当我不能兑现承诺吧,就恨我吧。"

"你明知道我不可能恨你......更不可能没有你。。。"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啊.....总有一天我们会说再见的。"

"我不想每天陪着回忆发呆啊你知不知道!"

"我听到你说要跟我结婚我已经很开心了,别无他求。。。可...你能实现我最后一个愿望吗?"

永杰猛点头的说,"什么愿望我都会帮你实现的!"

"你...你能跟我说一句我爱你吗......"

永杰听到了这句话之后脑海里空白了。他现在才发现原来嘉雯一直在等他,等他走出阴影,等他真正的开心,等他跟自己求婚,等他跟自己说一句 "我爱你"。。。。。

"我怎么会这么糊涂,这么傻。为什么这么晚才发现。。。" 永杰自己对自己说。

永杰满满的张开嘴说,"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我永远都这么爱你。。。真的。。。不要离开我"

嘉雯终于听到了他的一句 "我爱你",她终于等到了。。。

嘉雯用了最后一点力量和最后一口气,把手伸到永杰的脸庞,帮他擦去了泪水说,"我也爱你"。。。

嘉雯的手慢慢地滑落,眼睛也慢慢地闭上了。。。。。

那一刻,是永杰过的最漫长的一刻,像是寂寞和孤独永远都徘徊在他的心里面一样。。。。。"

等你一句我爱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