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法的世界

44 0 0
                                    

有一天夜晚,魔法世界来了许多怪物,因为有人解除了封印,因为在魔法世界的地下室有个黑色的壶,应该是有人打开了那个壶的盖子,所以壶里的怪物们都跑了出来。于是杰明和那些怪物打了起来,“裂空魔弾帮助我吧!!"当杰明喊出咒语时,一闪光突然闪过,然后那些怪物就变成了黑色的粘液。当杰明打完了所有的怪物后,爷爷叫杰明去找他。爷爷对杰明说:“杰明,有人解除了封印,所以你必须消灭那些怪物,可是你必须先去人间寻找一位少女,让她成为你的伙伴,因为她有个不可思议的魔法。”杰明说:“爷爷你不是在开玩笑吧!让那个人间的女生成为我的伙伴,我才不要,因为我肯定会被我的朋友嘲笑的。”爷爷于是说:“等到你跟她相处后,你会发觉到她的不可思议的魔法其实是很强大的。”当爷爷说完话后,他用他的拐杖制造了一个魔法阵,然后爷爷叫杰明站在魔法阵的中间,突然那魔法阵发出了光,然后一扇门出现在杰明的面前 。于是杰明打开了那扇门,当杰明打开了那扇门后,他发现他人在<<国黎大学>>的大门口对面。这时杰明问他爷爷为什么这扇门的出入口是在国黎大学的对面?他爷爷说:“那些怪物的第二个目标就是攻击这所学校,所以你必须保护好里面所有人的安全,而且你也必须找到那位少女,因为她刚好也在这所学校念书。总之我祝你一臂之力。哦对了我差一点忘了跟你说,那位少女很特别,当你接近她的时候,你会发觉到一股不可思议的力量,因为那少女有个魔法项链,并且那条项链是来自魔法世界的,所以你应该会感应的到那股不可思议的力量,好了时间不早了那我先走了。当爷爷说完后,那扇门就消失了。
~~~~~~~~~~~~~~~~~~~待续~~~~~~~~~~~~~~~~~~

              接下来杰明在人间会发生什么事呢?

奇妙的魔法世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