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敌出现了

17 0 0
                                    

当那黑色影子正往我的方向飘来时,一股烟雾突然冒了出来,然后那黑色影子就消失了。当我看到这一幕时,我吓了一跳也同时送了一口气。于是我向杰明说声道谢,因为他救了我一命。可是没想到的是,杰明说那股烟雾不是他弄的,于是我说:“那是谁弄的?”杰明就突然把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了那些烟雾上,还说:“他来了。”当我听到他所说的话后,我感觉得到我的全身正在发抖,因为我在想是不是别的怪物,所以我也把我的注意力转移到了那些烟雾上。当那烟雾慢慢的散开时,一位人的阴影突然出现在烟雾中里,然后一位男生从那里走了出来。那位男生有一头白发,而且他的眼睛是红色的。当那位男生要接近我们的时候,杰明在我的旁边说:“小心,他是怪物。”当杰明说完话后,我发现那男生已经站在我们的面前了,当时我吓了一跳,因为如果那位男生听到杰明所对我说的话后,事情就会不堪设想了,那位男生有可能会攻击我们,因为我们知道了他的证实身份。于是我说:“请问你是谁?”那男生回答道:“真是不好意思,没向你们自我介绍,我叫论海,是2B班的转学生,很高兴认识你们。”于是我们交换招呼,我说:“我是亚利,是2C班的,这位是杰明,也是2C班的,很高兴认识你。”然后论海在他脑海里自言自语说:“我没找错地方,魔王你真聪明知道他会在这里。杰明你这个魔法者给我等着,因为你的死期要到了。说实话,那女生挺有意思的,因为我感觉到那位女生有个不可思议的力量在她身上,而且她也长得很漂亮又可爱。”(亚利)当我们互相认识后,于是我向那位论海说再见,然后我跟杰明就一起走到了校门口。杰明说:“你能收留我一晚吗?”我说:“什么,你不是在耍我吧!你别跟我说你没地方住哦!”杰明说:“对啊,我的确没地方住”当我听到他这么说时,我觉得我快要疯了,我在想我有那么倒霉吗?会遇到一个没家的人,于是我说:“好吧,你可以来我的宿舍住,可是呢我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不准打扰我的舍友,你听见了吗?”
~~~~~~~~~~~~~~~~~~~~持续~~~~~~~~~~~~~~~~~
            接下来在亚利的宿舍又会发生什么事呢?

奇妙的魔法世界حيث تعيش القصص. اكتشف الآ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