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铃声响了,于是每个同学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亚利,亚利,你听说了吗?我们班会有转学生,而且我听说那位转学生特别帅,我好期待喔。”每当我听到我的好朋友佳丽这样说时,我都有不好的预感,因为她肯定会去向那位转学生要电话号码的。突然教室的门打开了,老师和一位高高的男生走进了教室,当那位男生走进教室时,我发现班上的大多数女生都在尖叫,可是我认为的是那些爱耍帅的男生都非常讨人厌,而且我发现他在用那种严肃的表情看这我,我觉得很奇怪可是我没去想那么多。于是他就做了自我介绍,原来他叫杰明。下课时,我留在学校打扫教室,因为我是今天的直日生,可是当我在打扫时,我听到奇怪的声音从楼上的科学实验室传出来,我感到很害怕,并且我感觉到我的身体正在发抖。第一次我认为是那个东西在作怪,可是我又在想,世界上哪会有那种东西存在啊!于是我慢慢地走上楼梯,当我走到半路时,一阵冷风突然吹了过来,我一时吓到忽然差一点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下来,幸好突然一个人在我后面扶住了我。等一下.......,一个人?当有一个人扶住我的时候,我的心里跳得很快,因为我在想除了我以外,不可能还有别人在啊,于是我慢慢地转头看是谁在扶住我,没想到的是那位爱耍帅的男生,杰明。于是我说“你这么会在这?”他说他来这里抓怪物,等一下.......学校里有怪物而不是鬼!所以这说明了世界上真的有怪物的存在。他还说他来这个学校除了念书和抓怪物以外,他还有其他的目的,那就是寻找一位女生,因为那个女生能帮忙拯救这个世界。当他说拯救这个世界时,我一时想不通他在说些什么,于是我说“拯救世界?”他说是的,因为你们的世界有很多怪物正在活动,只是你们这些人类看不到而已。当他说这世界有很多怪物的存在时,我在想是不是我所天天看到的黑色影子的物体呢?所以我们就一边聊天一边走在学校里的走廊上,“我们聊了半天,我还是有一点搞不懂,为什么你来教室的时候,你会用严肃的表情看着我呢?”杰明说:“当我看到你的时候,我发现你的身上有个不可思议的力量,所以我在想你是不是我所要找的人。”我突然问道:“什么不可思议的力量?”这个人真的很奇怪,因为我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并且我只是个普通人而已,哪会有不可思议的力量呢?于是我把杰明当成了怪人。当我们一边走着一边聊天的时候,突然我面前出现了那个黑色影子的物体,我吓得身体都僵硬了起来,所以身体都动不着了,而且那黑色影子的物体这往我的方向飘了过来,我不懂要怎么办才好。
~~~~~~~~~~~~~~~~~~~待续~~~~~~~~~~~~~~~~~~
接下来亚利会发生什么事呢?
DU LIEST GERADE
奇妙的魔法世界
Romantik在个古怪的世界,许多怪物都跑到了人间。于是一位拥有魔法的少年,杰明,为了消灭怪物就来到了地球。消灭怪物是第二向任务而第一向是他爷爷的命令,寻找一位少女,已她为杰明的伙伴,一起完成消灭怪物的任务。在他们的相遇又会发生什么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