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187 17 0
                                    

小琬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她躺一个陌生房间的床上。房间的墙上,挂着许许多多的照片。小琬揉了揉眼,定睛一看,照片中的两个亲密的身影,不就是她和王源吗?到底怎么回事?她只记得一个叫月老的老头......

等等,不会吧?!她细细回想后,猛地一惊,那个老头不会真的是那个管姻缘的神仙,月老吧......算了,现在琢磨这些也没用,还是了解现在的情况要紧。

小琬下了床,仔细的看着那些挂在墙上的照片。照片里,他们笑得很开心、很开心。虽然摸不着头脑,但小琬心里还是默默的希望,这些照片里的地方,是她和王源一起去过的,虽然她没有这些记忆。

但是这个照片里的人是谁?为什么她没印象?那个笑得很甜的女生,虽然和小琬长得一模一样,但小琬却如同看到了一个陌生人一般。 

"哈哈!那个人就是你啊!"小琬的脑海里响起了月老的声音。突然她的头一阵刺痛,接着,回忆就像潮水般向她涌来。

但这些新的记忆里的场景,和她经历过的,完全不同。在这个记忆里,她被救后,和王源成为了青梅竹马。两人虽身在异地,但他们的缘分还是让他们渐渐变成了男女朋友。她趁放假,来找王源,但是好像在机场见到王源后,突然低血糖晕倒了。

而她现在所在的房间,正是王源的。小琬突然明白了,月老说要完成他的使命,原来就是把一切变成本该的样子啊。

"但是,"月老的声音再次在小琬的脑海中响起。

"起初王源会出道,是因为他在四处找你时被星探看中,但因为这次你把联络方式给了他,他现在并没有出道。只要你让王源去经纪公司面试,他就会再次成为明星。换句话说,你男朋友的未来掌握在你的手里。但是记住,如果我们对他原本的命运做出太大的改变,这一切会再次归零。"

听完,小琬陷入了沉思。

源来是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