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120 17 0
                                    

小琬拉着行李就往外跑。她的脑海里一直重复着接电话的护士说的:车祸、奄奄一息、失血过多......其他的她都没听进去,只觉得脑子嗡嗡作响。小琬没有办法冷静的思考了,她瞬间失去理智,不计后果地跑出机场,坐上了去往医院的德士。

时间特别慢,在车上的每一秒对小琬来说,都是煎熬。仿佛过了一个世纪后,小琬终于到医院了。

源正在进行手术。手术室外虽空间窄小,却挤满了人。源的家人、他的好哥们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和失了魂的小琬。空气凝重得恐怖。她看着他们,一股愧疚感涌上心头。如果不是她,这么自私、固执,他们就不会在这,源也或许就不会躺在里面了......

"对......对不起。都怪我......"小琬小声地说着,然后,突然变成了抱头痛哭。

"小琬,不要自责......这种事谁也预料不到......"源的妈妈安慰着小琬,自己却也哭了起来。气氛瞬间更冷了。

这时,一个护士跑了出来,她着急的面孔让大家有了种不详的预感。

"病人失血过多,血库又不足。这里谁是RH阴型血?"

熊猫血。源的父母绝望的摇了摇头,他们的眼里瞬间失去了生命的色彩。大家都干着急,不知如何是好。这时,角落里的小琬开口了:"我是。"声音虽微弱但坚决。

"快跟我来!"护士仿佛雾海中看到了灯塔,立刻让小琬随她进了手术室。

"要抽多少?"小琬问。

"那要看情况了。"小琬听到答案后,不禁紧张地咬了咬下嘴唇。她从小体质薄弱,不能失血过多,要不然很久才能恢复健康。她正要说,但当看到手术室里面无血色的源时,她静了。

她要救他,小琬只有这一个想法。她躺在旁边的病床上,看着鲜红的液体从自己的身体流进源的身体。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小琬也越来越虚弱。当她累得想合眼休息时,听到了她最想听的话:"手术成功了。"

小琬用仅有的一丝力气微微笑了笑,然后睡去了。

源来是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