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目的地是哪里啊喵」
「Very fast就到了汪」
不知道走过了多少大街小巷,重复了多少次以上的话题,我和柯基终于抵达所谓的目的地。那是...十分美丽,同时让我非常怀念的建筑物。
四方的墙壁是透明的,能让人清楚地看到屋子里的情况,从屋子内部所发出的温和的光,让人觉得温暖。透明的玻璃上贴着大大小小的海报,给这个建筑物增添了鲜明的色彩。但最吸引人的,是那建筑物上方由红绿白三色所组成的商店告示牌,那上面清楚地印着店家的名字。7-ELEVEN。
我觉得自己感动到要哭泣。
我的思绪仿佛回到了来到这里前,从便利商店买来泡面吃的情境。
好感动。
眼泪都快要流下来了。「Little boy汪?再不进来me就抛弃you了汪?」
「我马上过去喵。」啊啊...就连推开门时所发出的铃铛声都是如此的熟悉...!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这就是便利商店的空气。
太赞了!!这充满着垃圾食品香味的空气!「Mrs.神明说we可以买anything汪。」
哦哦哦!
主人我对你的好感度倍增啊!
我马上转过身,开始搜寻猎物。
那些冷冻食品是很诱人没错,但是我所在寻找的食物...
你的名字是...!
泡面。
在显眼的货物柜上,摆着不同口味的方便面
好多品种,我觉得好幸福。
幸福得快要死掉了。
我拿了能拿到的所有口味的面,走向柜台。路过冰柜的时候,脑中闪过买饮料的想法
于是我拉开了柜子的门,然后看到了——挤在铝罐之间的毛茸茸物体。
小小的茶色团子。它转过头来。
是麻雀。
然后它张开了鸟啄。
「空调都跑掉了啊智障把想要的东西拿走就滚吧啾」没等我反应过来,它就一蹦一跳地来到门旁,"啪"地关上,只留下目瞪口呆的我站在原地。
便利商店的大魔王。
————————————————
最近看了本很重口的小说
发狂的病娇真可怕
YOU ARE READING
主角是只猫
Fantasy我死掉了。 然后,作为猫重生了。 被一个自称【套路之神】的女人收养了。 她还有一只会用两条腿走路的柯基犬。 啊啊啊啊我不管了。 只要有杯面,怎样都好啦。 (欢乐向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