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25 4 14
                                    

因为柯基和猫跑出去了,今天的神明小姐享受着空闲的一天。

...怎么可能。

只有一人(其实不是人而是神)的空间里,能听到的只有笔动的唰唰声。
以每秒473个字的手速。
还有就是套路之神的咒骂声。

「可恶......为什么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啊...然后也太多人发表网络小说了吧...而且还是这些莫名其妙的题材...这是什么?《鲔鱼和椅子》?这是什么东西?...呜呜呜呜为什么我要做这种事啊明明有那么多事想做我也想去旅游也想躺着发呆可是为什么有这么多事要做呢......还有那两只动物......我让他们呆在这里明明是想让他们帮我做事的可是柯基却什么忙也帮不上猫又是个菜鸟几乎帮不上忙......」
像是被上司压榨的上班族一样。

套路之神所谓的工作,除了像猫一样维持着故事的发展方向以外,还有审核新作品等各种各样的事情要做。再加上所掌管的范围是全世界...呼呼呼。虽然不关我们什么事就对了。

这是一个虽然能赚大钱可是没什么机会用还没有休假基本上没办法请病假的可悲工作。
套路之神表示自己好想哭。
「好怀念文学作品还没那么普及的时代」
套路之神如是说。

但是,今天由于没有那两只动物在耍智障,工作眼看就要见底了。
套路之神表示十分开心。
这时,放在一旁的手机响起了铃声,来电人是柯基。
柯基的手机是为了能够在突发情况下及时通知套路之神才交给他的工具。

「Tuna送了us一个电动老鼠toy,me给Little boy看了之后它就follow那只老鼠run away了汪」
啊......什么东西。
「还有...me也想玩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
会消失到世界的地平线的啊啊啊!!!!
心好累orz。

套路之神的烦恼:
1)工作太多了
2)柯基
3)猫
4)柯基
5)柯基
6)柯基
7)还是柯基

尼玛全都是柯基。
———————————————————
2017真是措不及防地扇了我一巴掌(⁎⁍̴̛ᴗ⁍̴̛⁎)

主角是只猫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