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百度知道中有人提问:求一部古装电视剧,剧情是男主角掉进山洞,吃了蘑菇武功很厉害?有的人说是《金剑雕翎》,有的人说是《神雕侠侣》,最后一个人回答:超级玛丽......
2,某人遇到难事去庙里求观音,却见一个长得和观音一模一样的人也在拜观音,问:"请问,你是观音吗?"答:"我正是观音。"又问,"那你为何拜自己。"观音笑道:"我也遇到了难事,但我知道,求人不如求己。"
3,一次,一女同事正在卫生间中,有人打来电话找她。办公室小刘在电话里告诉对方:"你朋友正在方便,现在不方便。等你朋友方便的时候再打电话给你好吗?" 对方:"现在到底是方便还是不方便?" 小刘耐心地说:"正在方便,现在确实不方便。等方便完后就方便了。"
4,一次,一女同事正在卫生间中,有人打来电话找她。办公室小刘在电话里告诉对方:"你朋友正在方便,现在不方便。等你朋友方便的时候再打电话给你好吗?" 对方:"现在到底是方便还是不方便?" 小刘耐心地说:"正在方便,现在确实不方便。等方便完后就方便了。"
5,时三刻,烈日当空,监斩官下令:"斩!" 突然死囚一阵哈哈大笑!监斩官问到:"你因何发笑?" 死囚迟疑片刻道:"专家没说错,笑一笑可延长寿命5秒!"
6,老公老婆在一个被子里睡觉,老公打了一个喷嚏,喷了老婆一脸。老婆说:再有情况时提前说一声,过了一会。老公大声说:预备!老婆赶忙一头钻进被子里,只听"嘭"的一声,老公放了一个屁。
7,明月几时有,把酒问室友,不知隔壁帅哥,可有女朋友。我欲凿墙看去,又恐墙壁太厚,疼坏我的手。 改用**镜,屋里人已走。转楼梯,低头看,果不单身,果不单身,他正挎住靓女肘。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来有。但愿没多久,他俩就分手!
8,记得在大学时,一晚自习课,想让我同桌班长出一下洋相,我往他后面贴了一张纸,纸上画了一只猪。他后桌是一个很胖的女生,胖女生看到之后猛笑,并且越笑越大声,班长责问她为什么笑。那胖女生边笑边指着班长说:"你后面有一只猪......"
9,【抄作业的10大好处】1、锻炼定力 2、培养友情 3、节省时间 4、减轻老师工作量 5、减轻碳排放 、锻炼写字速度 7、加强互帮互助精神 8、培养开阔的视野 9、培养对环境的敏感性(提防老师,以后打仗了可以去当侦查员)10、不会由于作业过多,无法完成而紧张过度,导致各种疾病。
10,几个不同年龄段的朋友聚会,有人提议:每人给老婆发一短信"我爱你"三个字,看各自的老婆如何回复。 20来岁的老婆回复:亲爱的,我也爱你!30来岁的老婆回复:猫尿又灌多了吧? 40来岁的老婆回复:你神经病啊!50来岁的老婆回复:熊东西,你发错了吧!待你回家看我怎么收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