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 笑话一

32 3 0
                                    

1,小超了,安慰他道:"不要难过了,等你有钱了,就能遇见更好的,我是过来人。"

小超一听,吼道:"你骗人!"

好友说:"我骗你干吗啊?咱们这么多年的好了!"

小超说:"你从来就没有过钱,算什么过来人?"


2,丈夫抱怨妻子用钱太浪费了,比如买了很多衣服,只穿一次就不穿了。

妻子听了很气愤,大叫道:"我哪里浪费了!我花的钱都是需要的,那些衣服都是分场合穿的,不像你......"妻子指着灭火器继续说:"这个你已经买了两年啦,一次也没用过!"


3,阿杰暗恋一个女生很久了,这天,他终于鼓起勇气,精心挑选了一块石头,对着女生表白:"我对你的爱坚如磐石!"

女生听了问道:"你说的磐石是什么石?"

阿杰来了劲:"陨石!它们在太空经历了无数次的磨砺,最后还是坚定不移地来到了地球。"

谁知女生说道:"陨石不都是出轨后才来到地球的吗?"


4,一位盲人悠闲地牵着导盲犬走进一家商店。等到了店里,他一边走,一边抱着狗转圈圈。

店员不解地问:"先生,您想要点什么?"

盲人镇静地回答:"不用了,我就随便看看。"


5,妈妈新剪了个蘑菇头,回到家问儿子:"宝贝,妈妈的新发型怎么样?"儿子说:"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妈妈一阵欣喜,忙问:"你为什么会觉得好吃呢?"儿子说:"难看的蘑菇才好吃,好看的蘑菇都有毒!"

你猜?我在写什么笑话?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