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前便后要洗手】
小时侯幼儿园老师教导:"饭前便后要洗手"
我一直都很疑惑:"洗手要这么麻烦,非要等这两件事一起发生才行?"
但,老师教诲不敢忘记,久而久之,我养成了饭前上厕所的习惯,平时有尿都是憋到饭前才解决。
这件事一直困扰我到上小学,现在想想,当年没被憋死已是万幸了。
【鱼是活的还是死的】
一个武士手里拿一条活鱼问禅师:"我跟你打一个赌,你猜我手里这个鱼是活的还是死的?"
禅师心想:"如果说是活的,武士就会把鱼捏死!但明知是活的说是死的,就打了诳语!鱼命和原则哪个更重要?"
禅师沉思了半个小时终于说道:"是死的。"
武士看了看手中的鱼,说道:"丫的,半个小时前还是活的。"
【算你牛,我服了】
下午捡一个钱包,里面身份证,银行卡,还有200多现金。
外加一张纸条"本人经常丢东西,捡到我的钱包,现金可以留下,证件请好心人还给我,谢谢,联系电话158########"
于是我打了电话过去,
我:你的钱包在我这里,你来地方自己来取。
电话那边:手机也是我刚捡到的。
我:。。。
【老子用大慈大悲掌打死你个吹牛逼】
一高僧问我:"一根鱼竿和一筐鱼,你选哪个?"
我说:"我要一筐鱼。"
高僧摇头笑道:"施主肤浅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个道理你懂吗?鱼你吃完就没了,鱼竿你可以钓很多鱼,可以用一辈子!"
我说:"我要一筐鱼之后把它卖了,可以买几根鱼竿和一副麻将。然后把鱼竿租给别人,收租金,再约到他们一边钓鱼一边打麻将,麻将可以抽水钱..."
高僧:"阿弥陀佛......老子现在给你一筐鱼,一年之后老子分不到100万,老子用大慈大悲掌打死你个吹牛逼的。
【花五块钱就在我这蹭网蹭空调坐一整天都不走】
昨天没什么事,吃过早饭就跑奶茶店了,点了杯珍珠奶茶就连上网用手机在那看电视剧。
看的入迷,晚上十点了,奶茶妹妹跑来:"帅哥,你特么花五块钱就在我这蹭网蹭空调坐一整天都不走,几个意思?"
我才想到在这待了那么久,心里挺不好意思的,回道:"我...我就是想多看你几眼..."
妹子红着脸走开了。
今天又去的时候发现珍珠给我放了大半杯...!
【你有25嘛?】
跟两个朋友吃饭,去结账,175块,然后给了收银员200块。
小姑娘挺漂亮,她含情脉脉地问我,你有25嘛?
我心想,我有这么年轻嘛,怎么个情况,桃花运嘛。
我按捺着激动的心情跟她说,我27了,还单身呢,不过快要结婚了。
然后,她失落地说,你要有25块,我给你50。
尼玛,咋不按套路出牌呢,给我一个地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