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拿着电锯的圣诞老人斜着头望着俊轩一群人,脸上的笑容慢慢绽放。
「咕咕咕咕......嘻嘻嘻嘻......嗄嗄嗄嗄......」奇怪的笑声从圣诞老人那恐怖的笑容传出来。
〝快...快跑...快跑啊啊......〞俊轩的父亲看见那个圣诞老人一步步逼近,马上向大家说道。一些小朋友听见父亲这样说,尖叫着往反方向跑了。
〝来,跟老师来。〞少女反应过来,赶紧将几个完全吓得弹动不得的小朋友拉走。
〝小朋友乖,跟其他叔叔阿姨走先。〞鹿珂看见几个快要迷失方向的孩子,连忙走去把他们带到其他家长身边,开始往另一边逃。
〝小轩轩,快过来!〞父亲看着一脸苍白的俊轩站在原地不动,开口呼叫。
「颗颗颗颗!!!」电锯圣诞老人本是一步步慢慢靠近,可当他看见他的猎物开始逃走了,缓慢的步伐瞬间变成奔跑。
〝俊轩!〞父亲把俊轩抱起来,与剩下的鹿珂一起找避难区。
〝呼...呼...呼...〞鹿珂看了看身旁的中年男人,对他说:
〝我来吧!你去找找哪里可以避难。〞说完,便把已经吓傻了的俊轩抱过来,然后继续奔跑。
电锯圣诞老人奔跑的速度并不慢,很快的已经追到他们身后。
他们已经跑到了村子的边缘,再往前奔跑便是一片迷雾重重的森林,可是这种情况根本没其他选择了。
〝鹿珂,我的孩子...交给你了!〞俊轩的父亲进到森林后诚恳地对鹿珂说。
〝什么意思?你不能现在出去送死啊!孩子还需要你啊!〞鹿珂抓着他的手,找了个地方躲起来。在他们步入森林时,身后的电锯圣诞老人因为迷雾的关系看不清他的目标,所以开始放慢脚步。
〝只有我出去了,他杀了我,满意了便会放过你们的!〞看看俊轩,父亲说道,眼里全是歉意与坚定,没有丝毫恐惧。
〝不!孩子还需要一个父亲。我没有家人,还是我去好了。〞鹿珂摇摇头,坚决不让。
〝爸比......〞俊轩已经回过神来,伸手握住亲爱的父亲的手,眼泪看是不听使唤地流下来。
〝你还年轻,我老了,唯一的心愿就是看自己的儿子做个有用的人。我总不能让他知道他的父亲为了他而叫别人送死吧!就算是他不知道,我自己的良心也过意不去啊!我希望我能用自己的性命换取我自己儿子的生命与未来。你能帮帮我吗?〞俊轩的父亲在俊轩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开始哽咽的声音使俊轩的眼泪落得更凶。
〝......〞鹿珂咬破自己的嘴唇,低着头嗯了一声。
〝谢谢你。〞鹿珂看着眼前两位拥抱着的父子,心里涌起一股莫名的熟悉、悲伤、愤怒与复杂......
〝不过,我不是要你送死。我想请问,你对这里的路熟悉吗?〞鹿珂抛开一切情绪。
〝这片森林我可是熟悉得不得了,小时候每天都在这里玩。〞
〝那就好,我想摆脱你找办法出去会会其他村民。看到那个圣诞老人要记得躲开,明白吗?〞
〝找到他们后就进行求助,对吧?〞父亲轻拍还在哭泣的俊轩。
〝对。〞鹿珂点点头。
〝好,我会的。俊轩,交给你了。他跟在我身边会有危险。〞
〝放心吧,我会看好他的。〞鹿珂把俊轩拉到自己的怀里,不让他看见自己父亲的离去。
俊轩的父亲安心地往外面走去,俊轩再次在哭了起来,鹿珂忍着泪水用手压着俊轩的嘴巴,不让他发出声音。
〝沙沙...沙沙......〞附近的草丛发出沙沙声响,引起了鹿珂的注意。
鹿珂悄悄地解开衣服的纽扣,望了望身后的俊轩,轻声说:
〝不要离开我。〞
见俊轩的小脑袋上下移动了一下后,鹿珂才眯起眼睛,把视线集中在草丛。
〝救...救命啊啊——〞草丛里爬出一位少女,精致的五官被鲜血覆盖着。她用着自己的双手奋力往前爬,身后似乎有什么恐怖的东西。
〝老师!〞俊轩绕过鹿珂,伸手想牵住老师的手。可惜的是,他玩了一步。他的小手还没碰到少女的手,少女就被一把电锯切成两半,热热的血液沾上了俊轩的手臂与脸。
〝走!〞鹿珂顾不得哭得撕心裂肺的俊轩,迅速地往森林深处逃跑,可是身后的脚步声的主人却不觉得累似的,穷追着鹿珂和俊轩两人。
「咕咕咕咕!!」那奇怪的笑声不断从鹿珂身后传来。
跑了一段时间,鹿珂在听不到脚步声后赶紧躲在一棵树后面喘着粗气。忽然,鹿珂抱着的俊轩已经不在哭了,鹿珂本想开口说些什么,可是俊轩用小小的食指放在他的嘴唇上,表示安静。
然后俊轩用另一只手指着一个方向。鹿珂转过头,瞪大了眼睛。
他看见了......
一位圣诞老人......
拿着电锯的圣诞老人......
--To be continue--
YOU ARE READING
血腥圣诞
Mystery / Thriller--吼吼吼!!要礼物的孩子们都要乖乖的才能收到自己想要的礼物哦! 穿着红色圣诞老人服装的男人对眼前一对小朋友说。 --我是乖孩子,我每天都有听妈咪的话! 站在最前面的小朋友举高手道。 --我也是我也是!我每天都完成老师交代的作业!! --我我我!!!我没有欺负妹妹! --我帮爸比洗车、帮妈咪煮饭、听奶奶的话,不偷吃家里的新年饼干!! 一群小朋友就这样吵吵闹闹地围着他们眼中的圣诞老人,直到那一声...... --救命啊!!救命啊!!救命............ 众人随声望去,一位身穿红色圣诞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