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14 37
                                    

初恋
[释义] (1) (名)第一次恋爱。初恋的情人。(作定语)

(2) (形)刚恋爱不久。

[构成] 偏正式:初〔恋〕


他们说,初恋都不会是对的人。

他们也说,初恋往往都不会持久。

是真的是假的,没有人能够给予确实的答案。

那... 就让我来找属于我自己的答案吧。





就是现在了。

我不知道他会给予怎样的反应。

但我希望的是,他听到后会立刻对我绽开笑容,对我说......

"我喜欢你。" 我直视他的眼睛,慢慢地吐出这四个字。我的心跳快得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脸颊滚烫得不要不要的,就似正被熊熊烈火烧着。

他嘴巴半张开看着我,眼睛微微地睁大了,显出他很惊愕的样子。

好尴尬......

"我喜欢你...陆嵩。" 怕他认为我在开玩笑,我害羞地再重复了一篇,还念了他的名字。

我微抬头地看着他,他微低头地看着我,四目交接了好几秒。他嘴巴动了动,看似欲言又止。

现在是下课时段,课室里只有站在最后第二排的我们两个人。窗口外传来几声清脆的鸟啼,仿佛在叫我们其中一个快点做出一些回应。

说话啊...

他望向别处 ,切断了我们交接的目光。然后他把双手插进裤袋里,抿嘴再吞了吞口水。

他不自然地环顾四周,就是没有朝我这里看。

我也不好意思地低了头下来,看着他脏了一点的校鞋。

一秒,两秒,三秒...

怎么没有动静啊......

七秒,八秒...

咦!鞋子不见了!

我立刻抬头,只见他很一面用右手把刘海抓上来一面大步地走出课室。

"哒、哒、哒、哒、哒、哒......" 他的脚步声渐渐变小,然后消失。

就那么一下子,他不见了。

什么回应也没给我。

什么意思?!


作者:

谢谢你愿意给我的小说一个机会!

这次的小说不会有很多章,所以呢我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

那个目标就是要把这个故事写的很逼真。

因为这样,故事里的人物,背景,对话那些我都很仔细地策划过。

所谓逼真的意思呢就是会让你感觉很真实又很逻辑的,好像自己是活在里面的,心跳也会随着故事加快的,会不自觉地喜欢上陆嵩(科科)这样的。

如果你们真的有感觉到那种感觉请留言告诉我,那样我才知道我的目标有没有达到。。。

如果没有的话。。。好吧。哎,我好失败啊。

那么,希望你们会喜欢并继续阅读接下来的故事!

上载于:16/1/17

似恋不是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