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来到了农历新年。
天韵和丽文越好一起逛街,看看有什么好看到衣服,过新年。
张苏俩肩并肩地往学校附近的百货公司去。到了百货公司,到处都是人。看来这些人也是来购
买新年的东西呢。
"你可以再重说一边为什么英嫒不能陪我我们一起逛街?"丽问边走边问天韵,
"我已经说了两遍了。"天韵翻了个白眼给丽文,继续说:"她明天今天要回家乡。"
"为什么不能明天回?"丽文嘟着嘴说。
"她母亲要今天回啊,她还能反驳吗?"
英嫒的妈妈是一所名校的老师,出了名严苛。但私地下有时很温柔,有时也很严格。
她们走进一家服装店,各自挑选自己的衣服。
丽文手上拿一件深红色连身群走到天韵面前问:"你觉得这件如何?"
"颜色那么鲜艳?"天韵惊讶得张大双眼问道。
"过年就是要红啊!"丽文再次问道:"这件行不?"
天韵点点头,再拿了一件白色长袖短裙问:"这件可以吗?"
"可以啊。可是你确定要穿长袖?感觉很热耶!"
"没关系啦,反正是短裙,比较通风。"
"这样的逻辑也给你想得出来。"丽文哭笑不得的说道。
两人结账后,到一家咖啡厅坐下吃东西。
"哇,这家餐厅挺不错的。我喜欢。"丽文说。
"嗯,我也这么觉得。"天韵赞同地说。
服务员走了过来问:"请问两位要吃什么?"
"西瓜汁,巧克力蛋糕。"丽文说。
"柠檬汁和草莓蛋糕,谢谢。"天韵说。
"好,请稍等。"服务员拿走了菜单,转身离开。
"呃,天韵。"丽文说,"你不觉得那个雅美很霸道吗?就像之前她和玮丽吵架那时。我原本相信她
能改过她的坏习惯,没想到完全没有改变。"
"可能......她需要一点时间吧。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再给她多点时间吧。"
"好吧。我跟你说哦,我前几天在咖啡厅遇见她。她独自一个人坐在角落,我好心走过去打算陪
她聊天,她还骂我,说什么我喜欢自己一个,不要打扰我。我当时真想给她一个巴掌。这种人,怎
能就这样放过呢?而且还不只一次了!"丽文激动地说。
"好了,好了。不要激动。"天韵说,"不如我们帮帮她吧!"
"啥?帮她?我才不要!"丽文转过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睁大眼睛说:"你看,是她!"
"什么?哪里?"
"在那儿!"丽文指了指方向。"噢,真的耶!而且朝这家咖啡厅走过来了!"天韵说。
"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
雅美走了进来,看见天韵和丽文就吓了一跳。她望了四周,发现只有天韵和丽文旁边有空的位
子。她只好坐在张苏俩隔壁。
好尴尬啊。
天韵和丽文互望,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丽文望向雅美。
不一会儿,雅美发现有人在看她,便左右看看,发现丽文在看她。
"看什么看,没看过哦?"雅美不耐烦的说。
"你......."当丽文要反驳时,天韵阻止了。
此时餐点来了。
张苏俩快速地吃完,便离开咖啡厅。
嗨~~我是trista0108(((o(*゚▽゚*)o)))
明天可能不会更新,because我明天很忙~
所以对不起(,,Ծ‸Ծ,, )
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文章~
还有还有,我希望认识点朋友(ノ∀`)你们可以找我聊天哦~最好是在周末的时候。
感谢那些观看我的小说、给☆以及follow我的人((感动
下次见,拜(((o(*゚▽゚*)o)))
*有错字请见谅*
ESTÁS LEYENDO
改变
Ficción General我有个秘密,只有她知道。 当我们虔诚地约定对方不能把秘密说出去时,背叛的阴谋渐渐地在执行...... 后来我转到另一所学校,想要重新开始。 在那所学校,我交到了两位知己。 我原以为我真的可以重新开始....... 可是,学校转来了两位学生....... 一位我如此憎恨的她,一位我如此想改变她的她。 我们三个,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