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在电脑前看EXO的演唱会了
颜颖柔:啊啊啊啊,好帅啊(花痴中)
EXO:大家好!!!我们EXO在这里告诉你们一件好消息!!!我们现在寻找一个经纪人男的女的都可以!!!!
粉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快点去面试啊!!!!
你看到这个消息大叫了一声!
颜颖柔:哇啊啊!!!老天有眼啊!!!我终于能见EXO了!!!快点准备行李!
说完你就赶快准备行李了。
颜颖柔:先打给老哥吧!
先说明一下:
女主私底下都说中文不是韩语说的不好是个人爱好。还有为什么女主不和她爸妈住在韩国呢。因为颜颖柔觉得不能什么都麻烦金妈金爸就去中国了。暑假都会回韩国的。~~~~~~~~韩国~~~~~~~
飞机场
(从现在开始是说韩文的)
电话: ~~~~I NEED YOU GIRL ~
金泰亨:小毛柔!
颜颖柔:哥!我要去韩国了!
金泰亨:什么!!!(机场所有人都看着他)
颜颖柔:哥,EXO现在找经纪人。我想去当他们的经纪人。
金泰亨:老妹,你疯了吗?!你知道当经纪人有多苦吗!每天很早起来很晚睡!还的准备他们的行程!
颜颖柔:哥,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不怕。我很想见到他们,你知道的。
金泰亨:随你。可是如果你吃半点苦我会马上去找EXO的!!!
颜颖柔:知道了!最爱你了哥!
金泰亨:我也很爱你。现在我得挂了要上飞机了。
颜颖柔:嗯,拜拜!
金泰亨:拜拜!么么哒!
金泰亨心想:小柔啊,如果当初你当BTS的经纪人我会有多高兴。能每天见到你。你难道没有想过我吗?呵呵,这么多年来果然只有我爱你。不是兄妹之间的爱是恋人之间的爱。~~~~回到颜颖柔的房间~~~
颜颖柔:耶!EXO我来了!
接下来愉快的去洗澡了。就洗洗睡了。(别问我为啥时间过的这么快,就是这样的😂)
~~~~~~~早上~~~~~~~
颜颖柔:新的一天开始了!!!!
说完就起床了。刷牙吃早饭。
颜颖柔:今天就穿这件吧!!
颜颖柔:出发!!!
~~~~~~到了机场~~~~~~
坐了飞机。
明天早上。颜颖柔:终于到了!
颜颖柔:我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进去后。
颜颖柔:您好,请问面试在几楼?
方敏雅:在四楼,312。(微笑的说)
颜颖柔:谢谢(回给她的微笑)颜颖柔正要走的时候。方敏雅叫住了她。
方敏雅:加油哦!!!我看好你!!!
(方敏雅的长相)
颜颖柔回眸一笑。
颜颖柔:谢谢你,希望我们还能在见面。(这次回给的笑不是礼貌的笑,是真行的。)
说完就走了
方敏雅还在回想刚刚颜颖柔笑的时候。真的很美。
方敏雅:我们会再见的。这孩子有一种女王范。她肯定会是新一代的女神。我有肯定她能超过林允儿和金泰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