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墙墙抄没抄袭事情

272 18 11
                                    

昨天有人误会我们推荐墙抄袭wattpadcn,然后本来以为事情过去了但是今天又有人找未央他们的举报墙时间。我想我茉莉代表推荐墙全体成员来跟大家说一下这事情。

我们这个推荐墙的灵感是从未央他们那个举报墙出来的。跟wattpadcn没有任何关系。而且我之前就有发布过wattpad小说论点,比wattpadcn还早就发布出来了怎么我现在带着小明,柠檬就出现这种事情了。我敢打赌我那本wattpad小说论点绝对是第一本以这种形式出现在wattpad。请问我哪里抄袭了呢?

而且推荐墙和举报墙不关wattpadcn什么事情吧,我们又不是比赛征文,哪里算得上抄袭?我们又不是抄袭你们的规则什么的,是你们理解有问题还是我理解有问题。我从小在北京长大只是到香港了两年然后又回北京上你确定我北京比你差?在这里我帮未央澄清,他们的举报墙之前是有在未央那里发布的只是后来删了。难道现在弄了个举报墙就被说成抄袭,呵呵了。请问哪里抄袭了呢?请问举报墙推荐墙和你们那个小说征文有什么相同的性质?

我之前问过怡然,怡然都说可以,然后我就放心了。昨天那件事情我本来以为是个误会,结果现在这样不是搞事情么?我就想问未央特么的哪里抄袭了?

昨天lucy向我道歉了我也原谅了结果现在闹这样有是什么意思??orz这样还不算冒犯是么?如果按你们这逻辑,按道理说wattpadcn才算是抄袭吧。你们有任何不满欢迎加我微信QQ,说的好像我怕你似的。
QQ1738149206
微信sxzh1238
推荐墙和举报墙出了什么事我扛着。

wattpad中文小说推荐墙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