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標本的純子小姐

129 18 54
                                    

✱ 閱覽注意 ✱

“啊啦啦啦~今天的寶貝標本們還是如往常同樣的魅力四射呀~呼呼呼~”

名為純子小姐(Junko-san)的成年女性是一位專業的動物標本師,她輕微的在臉蛋上勾勒出一道笑容,還不忘了把那白皙潔白的手臂頂著自己的下巴新,幽幽的欣賞著家中的牆上不斷的輕笑著。

她家中的牆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動物標本,無論是馴鹿頭還是水牛頭都顯得格外的引人注目,更何況是作為全身標本的野生獵豹就赤裸裸的擺放在地板上。

純子小姐自小就和父親到森林打獵去,也隨後便和同樣也是動物標本師的父親學習不少手藝來,逐漸的對動物的標本感到十分有趣及興奮。

可是自己的親生弟弟的純(Jun)卻和自己的父親以及姐姐不相同,他反而對動物標本感到十分的反感,認為已經死亡的動物居然還得要作為標本掛在牆上給人們欣賞的行為,也感到格外的噁心。

叩叩叩———

離自己身後的木門傳來輕微的敲門聲響,純子小姐立即意識到這時候一定是自己的弟弟純來送自己的午餐,她默默的放下那手臂,轉過身子便隨後為弟弟敞開那結實的木門來。

為何純子小姐不願意自己購買自己的便當,而是吩咐自己的親弟弟來帶給她自己?純子小姐給的理由肯定就是作為標本師的工作異常的繁忙,不如說她的工作室就是在自己的家中,所以才會叫寄住在附近親戚家的弟弟來帶便當。

“純,你今天可晚了一秒呢,那可不好哦。”

“…………………………”

純子小姐若無其事的微笑著,不過自家弟弟卻抿緊著手中的便當盒,何時在他俊臉上凝緊著眉間,不言不語著。

純子小姐的性格就比平常人還要嚴格些,無論是做些何足掛齒的小事情,純子小姐就是對這些小事情而感到有些嘮叨。

“抱歉姐姐,我是應該準時的。”,純把手中的便當盒立即遞給站在面前的純子小姐,再不慌不忙的趕緊離開這詭異而又密集的動物標本的室內。

純相當不喜歡純子小姐所收藏的動物標本們,當然也包括了她自己本身。自從純還在十二歲的青春期那刻,他偶然的瞧見姐姐會在半夜三更起身,默默的在廚房內解剝類似以手掌大小的小型動物,途中還不停地發出詭異的笑聲來。

——姐姐是在太恐怖了而不敢隨意靠近。

那時候的記憶還深深的植根在純他的腦袋之中,遲遲無法遺忘掉那時候的恐怖記憶;只要他踏入純子小姐的家中就會立即想起姐姐的恐怖之處,不由得趕緊離開現場。

——不如說有這樣的姐姐感到十分的噁心吧。

噠噠噠———

純的腳步聲離純子小姐的耳際越來越遙遠,期間純子小姐她不斷的緊盯著純那逐漸消失的背景,默默的勾起與純內心中所想著的那道詭異笑容來…………

比起動物還要更加美好的動物標本嗎?

在某天的夜晚蕩漾著異常的空氣,空氣參雜這不曾有過的緊迫感以及恐懼感,不得讓前往姐姐家中的純感到有些古怪。

為何姐姐要在晚間九點叫自己到她的家去?難道不能拒絕她的意思嗎?明明對自己的姐姐感到恐懼而又噁心的純,為什麼還老是聽從姐姐的命令呢?

《Hello World》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