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识了我的死党,小蝶,也就是开头跟我聊天的那位小姐。
她是我的同学兼好友,就是那种你对她做什么她都死心塌地的跟着你。
(男主马上就要出场了)那一天我跟她逛街,突然我们听到前方有一个德国老太太在喊什么,我没听懂不过我知道她很着急,就往她指的方向看去。
呀! 有一男的跑的好快,哦我懂了,有小偷! 跑的可真快啊 我飞奔而去...
我使出了我的洪荒之力....奔跑吧姐妹!我一转头,额,小蝶跑哪儿去了?
发现她原来还在停留在后两条街,喘着气...(好吧还得靠自己。)
"小偷别跑~~~站住!
小偷拐过了一条十字路小巷,我以为赶不上他了。
可是我刚走进小巷就看见那男的。他手里拿着钱包,气喘吁吁。手摸着膝盖。
蛤!太棒了,他跑不动了!
我一把从脖子把他抓起,一下给他个过肩摔。他痛得叫起来。
哈哈 姐可是练过的
不要迷恋姐,姐只是个传说....搞得我也好崇拜自己。
好吧可能迷恋过头了,才发现小偷又站了起来。
"你有病啊!" 那男的叫到。
欧买噶,他要做什么...他朝我走来,慢慢的靠近...我的背贴住了墙。
难道劫了钱还要劫色???
只见男的一伸手把钱包递给了我后面的...老-太-太!
纳呢?什么鬼!!?
哪有小偷还钱包的。
后来我的大脑飞快运输,想到了很有可能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子" 他说。
"好吧,我已经猜到了。" 我说着,完了完了!丢死人了!
我的脸一下子红仆仆的。_____________男主视觉_______________
没想到她也是中国人
这个女孩儿好可爱,害羞了。
觉得她好特别,她好勇敢。
而且...她竟然把我抬起来了!
她是我在这儿遇到的第一个中国人
好吧!就是她了!_____________又回到我的视线__________
"那个,反正小偷已经被你抓到了....我..我就先走了。88!"
"哎,你别走啊。把我弄伤了就像跑,当我是出气桶啊!?"
"你想怎样?要不我给你点钱?"我的表情有点儿懵
"真当我是出气桶啊!"
"不是的不是的,我只是不知道怎么让你原谅我,真的十分抱歉..."
"想让我原谅你也可以,做我女朋友。"
"流氓 !"
其实这男的真心挺帅,如果是在我们班级肯定是班草,说不定括范一下范围还可以当校草呢!
难道像他这样的帅哥都这副德性!?
好可怕!人渣处处有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故事!
多多点星☆☆☆
多多支持 8)
多多评论我的不足
我会努力的!!!蟹蟹♡
YOU ARE READING
书名未取(读者可以留言)
Romance我不知道取什么名字....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在你读的最后一页评论你的提议。 蟹蟹♡请大家多多光照 言情故事小说正在创作.... 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希望 多多鼓励啊 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