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了

5 1 0
                                    

"你真的很讨厌哦 鹿茜,恩恩 是不是你嫉妒我,所以不让我跟男神聊天,所以你千方百计的把我拉走你好....."
"屁啊!尼玛真缺心眼儿!他是来找我的!"
"去你的!光我妈什么事儿!?还有你说他是找你的?你跟他什么关系啊?!"
"我跟那种人能有什么关系!"
"没关系就好!他是我的!"
"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这人可是一个大坏蛋!"
"哦 所以我要拿我的小拳拳锤他!"
"你听我讲完!他就是个流氓无赖王八蛋在别人眼里是眼屎,在我的眼里是狗屎。"
"你在骂自己是狗么?"
"狗带!"

此时不远处的第二条街肖战追来
"等等我!~~"

"帅哥!!!!"小蝶又犯花痴了
"别帅哥帅哥的叫了,赶紧跑!不然追上了!"
"当然要等他追上了,你不许拉我啊。拉人伤自尊,我可不是小孩子了."

好啊!胡小蝶!翅膀硬了啊,看我给你好看!
我发现旁边正好有一个商场,我在门口拿了一个推车。
我费了洪荒之力把小碟抬了上去
其实她比我胖不过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
可能是地心引力吧
"走你!嘿!"
我马上就开启了奔跑模式
"鹿茜我恨你!我要诅咒你!我要诅咒你今天晚上会被大灰狼吃掉!"

哼哼,孩子就是孩子,不用理她。

我跑着跑着就忘了看路,可能是因为我不在意去哪儿。
只要能躲过这个流氓就行。

我慢慢的发现自己体力不及
才有勇气看后面
呀!那混蛋去哪儿了?
我的大脑快速运转,可还没能等我想明白
突然,左边草丛里出来一个生物
哇塞!大变活人啊!
"啊啊啊啊啊啊哇!谁!?"
我被吓到了
"还能有谁,当然是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年少多金、神勇威武...额还有啥来着?"
"呵呵 忘词了吧 "我就知道这家伙脑袋不好。

可是小蝶这个叛徒马上就接下去:
(一大片,可跳过)
" 天下无敌、宇内第一、寂寞高手、刀槍不入、唯我独尊、玉面郎君、仁者无敌、勇者无惧、金刚不坏、英明神武、侠义非凡、义薄云天、古往今来、无与伦比、谦虚好学、不耻下问、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待友热情、对敌冷酷、陰险狡诈、无所不为、心狠手辣、无恶不作,对友赴汤蹈火、再所不辞、两肋插刀、槍林弹雨、勇往直前、慷慨大方、头脑精明、仙福永享、寿与天齐、百折不饶、百打不死、侠中豪杰、人中龙凤、有情有义、有胆有色、举世无双、既酷又帅、人之表率、诚实可信、谈吐大方、风度翩翩、气势凌人、气质高贵、单身贵族、貌赛潘安、智胜孔明、勇比子龙、义超关羽、巧越鲁班、至尊至圣、至高无上、华丽绚烂、英勇无比、道德榜样、千杯不醉、坐怀不乱、知识渊博、才高八斗、傲视众生、世外高人、光明磊落、公正无私、震古烁今。每样都中!堪称完美!哦买够!!!" 小蝶说到。
我和他看傻了
这是女版唐僧吗?
"胡小蝶! 上语文课的时候怎么没见你呢么用心啊!"
"语文课上有帅哥我也可以这样啊!"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自己很帅!你们先别急着迷恋我。"
我刚要反驳他,他就把食指放在嘴巴中间"shut up!"

呸!就你会英语!

他继续说:
"其实呢我大人有大量,你们让我白白跑了呢么就我就不追究了,就当是健身吧!"

"哇啊!好gentleman 哦!~" 受不了这位花痴。

"骗谁呢!明明是你先想调戏我们的,不然你干嘛追我们呢么久。"
"帅哥哥,调戏我吧,调戏我吧!"小蝶说着拉着他的手臂,摆出一副思春的样子。
"小蝶!你有没有原则!你还是不是我老铁!"
"当然是你老铁啊,可是这跟原则有什么关系!?"

好像场面有点紧张,快hold不住了。

"拜托!两位大姐,我只是来还钱包的,知不知道我追了你们几十条街,很辛苦的!!"
他就走了。

我和小蝶都傻站着
我傻了,因为我误会他了

她傻了,纯粹是因为把她给叫老了

给每一位读到这儿的说声♡ 蟹蟹!!!
我会努力的!
Fighting! !!

我最近在学韩文,会的亲故指教指教
看撒密哒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Apr 02, 2017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书名未取(读者可以留言)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