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音樂再次響起,隨着老師的離去,短暫的小息終於到來。
然而,在這短暫的小息中,本應是繼續溫習或者休息。但是一群女生卻湧到靜奈的教室前,紛紛圍着教室,雙眼掃視教室, 東張西望,紛紛擾攘問道: 「帥哥、新來的帥哥在哪兒?」當中一個烏黑色頭髮的女生引起了京介的注意。
不久,她們的眼神皆一致落在教室內後排窗戶附近的方向,即是弦月的座位。
看來不出一會,弦月轉到聖夭高中的事情便傳遍整個學校了,真不得不感嘆學校的情報網也太快了吧。
女生們看見弦月,兩眼發光似的爭先恐後地湧入教室,然後團團包圍着弦月跟他搭話。
「弦月你從哪裏來的啊?」「弦月君要不要我帶你逛校園啊?」......
哼哼...怎麼你們都問長問短啊。想要吸引男生注意當然是......
在思想蔓延開去的同時,彩香伸手抓起了弦月。
「弦月君,由我帶你四處逛逛吧!跟着我來!」
不曉得彩香是哪門子的怪力,她一手把比她高了一個頭的弦月拉起了,還不忘轉身向弦月拋了個媚眼。
「等等你要带我去哪!?」弦月來不及給彩香反應,只對於陌生人突然牽起自己的手而感到不知所惜。心中莫名有一種緊張害怕。
「你们两个给我等一下」就在彩香準備踏出教室門口,京介一手挡着兩人的去路。
你不要礙手礙腳,我现在很忙我要跟我的帥哥去逛校園呢!
彩香免得後方的弦月聽到自己的話,於是用了*心靈感應和京介對話。所謂心靈感應就是不用透過嘴巴說話,也可以把話語清晰傳達給對方。
「好啊你那么喜欢逛那我跟你一起去」 京介沒有用心靈感應回覆彩香,反而是說出讓大家也驚訝的說話。
「 喂......稍微顧一顧我的感受吧。」 弦月有點害怕地說道, 並往後方座位的女生看去。
這時彩香轉過頭,才發現後方的女生一直盯著自己這樣魯莽的行為。 全用鄙視的眼光看著她,在她們的眼神之中,除了對彩香表示不肖之外,還有一顆強烈的妒忌之火。
正當彩香不知要如何收拾這個僵局時, 一直坐在座位沉默的靜奈走過來了。
「你們要去哪兒呀?不如我帶你們去吧。」
弦月看見靜奈,也是他唯一在學校裏認識的人, 加上善意的問候,彷如讓他看見救星一般,馬上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告訴靜奈。
靜奈聽完弦月的話,面對自己的妹妹做出這樣的行為, 心中有說不出的不好意思。 於是馬上叫彩香放開手,彩香也識趣的聽話了。
「那麼不如我跟你們一起走吧,這樣弦月也不用害怕,彩香也可以跟弦月去逛校園了,對吧京介?」
這樣顧全所有人感受的大局說話讓三人也沒有話好反駁。
京介只是默默的點了點頭,弦月也呼了一口氣表示好,唯有彩香好像有點抱怨的在喃喃自語著:「 明明我想跟帥哥單獨相處的,怎么变成这样子了......」
「嘛!不过不要紧,難得姐姐主動加入了,那就一起去吧!」 彩香很快又調整心情,回復開心的樣子,跟大家說到。接着裝著領隊的樣子,準備帶大家出發。
「出發~~!」彩香興奮地說道並走出教室,京介也隨彩香邁步開去。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看到靜奈也一起去,当下緊張害怕的心情好像定了下来,当靜奈和弦月两人再次互看对方的时候, 窗外的陽光照射進來,從前方看起來,靜奈背後仿似散發著光芒,猶如仙子一樣,配上那淡淡的笑容, 弦月有一瞬間覺得自己被靜奈迷住了, 於是呆呆地看著靜奈,久久也站在原地不動。
「弦月,你在看什麼呀?一起走吧。」 當弦月回過神來的時候,發現靜奈已經走到自己的前方,準備與彩香等人離去。
「不......沒什麼,我們走吧。 」有點尷尬的抓抓臉頰,弦月便跟了三人一起走出教室, 那些女生們也很不爽地離去了。
~~~~~~~~~~~~~~
天氣晴朗, 秋高氣爽, 四人來到校園的中庭。 中間做立著一個用白色瓷磚建成的噴水池, 清澈的水不斷重複流出,其緩慢的速度,以及水的聲音,也叫人心靈瞬間平靜下來。
YOU ARE READING
《安魂師の戀曲》
Romance人的靈魂分為二種,一種是自然死去的靈魂,另一種是抱着憤怨死去的亡靈。 為了超渡亡靈,不讓它們變成厲鬼攻擊人類,安魂師靜奈等人一直保護着人類,同時因為這份使命,靜奈不得不接受早逝的事實。 然而,靜奈愛上弦月,在早逝的事實下能夠一嘗愛情的滋味,本來是令人值得高興的事,但卻招來靜奈好友京介與妹妹彩香的強烈反對!? 而他們反對的原因竟然和轉校生弦月的袐密有莫大關係?? 到底兩人最終是否能夠終成眷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