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得到原諒,就必須付出代價。這是我們的幫規。-
【續上一章】
「知道什麼?都什麼表情啊?」喻庭和王俊凱一頭霧水。「喻庭你很笨誒。」小萱搖搖頭。
「按我們的老規矩,原諒之前應該要做的一件事情。」王源說。
「哦,要懲罰。」喻庭明白了。
「哦不~」王俊凱呻吟。
「要~ 我暫時還沒想到懲罰。你們想到什麼懲罰嗎?」小萱問到。
「暫時沒有。天也夜了,不如先回去吧,私信說。」千璽提議。
「好。」眾人應到。
「你們還那麼守規矩哦。」王俊凱抱頭。
「當然啊哈哈哈哈哈」眾人在燈光的照耀下,歸宿舍。
宿舍。
「叮叮。」手機來短信。
是名為『5squad』的群組。王源:誒,有人嗎?
小萱:有,怎麼?
王源:誒,王俊凱都回來了,咱們把他加入群組吧?
喻庭:不。不要先。我們還沒想好懲罰。
小萱:對哦懲罰。懲罰之後才加進來。
千璽:那......你們有想到什麼懲罰嗎?所有人已讀了千璽的信息,沒有回复。
「你想到嗎?」小萱轉頭問喻庭。
「沒。」「叮叮。」又來信息了。
王源:我知道了。
小萱:什麼?
王源:讓他抓一隻最怕的昆蟲,嘿嘿😏
小萱:那個......抓蜘蛛嗎?
王源:對!
千璽:好樣的。就決定了哈哈。我好期待他害怕的樣子。
喻庭:千璽好壞😂
王源:就這樣決定了。⚪⚫⚪⚫⚪⚫⚪⚫⚪⚫⚪⚫⚪
決定好懲罰,也就是讓王俊凱抓蜘蛛後,他們約了王俊凱在學校後山見面。
「小凱。」王源坏笑的看著王俊凱。
「你怎麼了?幹嘛對我坏笑?」
「嘿嘿......」
「難道......你意圖不軌?」王俊凱第一反應雙手抱胸。
「意你的頭啦!」王源沒好氣的翻白眼。
「是懲罰時間。」千璽說。
「好吧,什麼懲罰我都願意接受。來吧。」「那好。你去抓一隻蜘蛛給我吧。我們就原諒你。」在一旁沉默的小萱開口了。
「蜘蛛......?」王俊凱下巴都要掉出來了。
「嗯啊,有問題嗎?」小萱忍著沒笑出來。
「後山那麼大,別告訴我你找不到哦。」喻庭在一旁偷笑道。
「好吧,但是為了安全起見,千璽要陪我去。」王俊凱拉著千璽不放。
「我怎麼躺著也中槍了?」千璽被俊凱帶走後,小萱等人就坐在一顆大樹下聊天。
這一聊,就過了一個小時。「誒,你說他們怎麼還沒回來?找個蜘蛛找那麼久嗎?」喻庭擔心道。
「對吼,怎麼那麼久啊?」小萱也跟著擔心起來。
「沒事,我們再等等看。」王源安慰道。三十分鐘過去了,他們還是沒有回來。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小萱臉色都變了。
「不會吧......」喻庭被小萱影響了。
「不如這樣,我們分頭去找找吧。不管有沒有找著,十五分鐘後都要回來這個地方。」王源提議。「小凱!千璽!」小萱喊著他倆的名字。
「啪嗒。」小萱踩到一樣東西。低頭一看,是個泛黃的鑰匙圈。
小萱記得,這是她送給王俊凱當作紀念他們的友誼的禮物。
可是為什麼,這個東西會落在這裡?他們是不是出事了?
小萱將鑰匙圈收了起來,十分擔心。「沙沙......沙......」
突然,小萱身旁的草叢發出沙沙的聲音......【待續】
YOU ARE READING
錯過的青春
Romance初中畢業那年,也就是初中三。是他,她,中學生涯裡最快樂的一年。 人家都說,高中時期才是中學生涯裡最難忘的青春。可他們是不一樣。如果他沒有離開,也許高中生活是他們最難忘的青春。 五年後,他們重逢了。他開始展開追求行動。但是,她不清楚她的那份感情。 他們錯過了青春,還可以再補回來嗎?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有哪裡不足的地方可以糾正哦💕 請多多支持 如果好看的話請按下星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