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早就已經原諒你了。-
【續上一章】
「沙沙......沙......」
突然,小萱身旁的草叢發出沙沙的聲音。不會是山豬吧......
小萱開始擔心,因為學校後山時常有山豬出沒。但是,她更擔心的是王俊凱他們。「哎喲!快出來啦!」突然聽見千璽的聲音。
小萱的耳朵放的更大了。好像是從草叢裡冒出來的。「沙沙......」草叢裡冒出了兩個人頭。
小萱見是他倆,立刻撲進王俊凱的懷抱。
「嚇死我了你...我還以為你又要再次消失......」
「嗯哼......你只抱他不抱我哦?」千璽突然說道。
「抱啦抱啦。」小萱尷尬的笑了,給千璽一個輕輕的擁抱。小萱帶著俊凱和千璽回到原來等待的地方。
「哎喲,哥們你們總算回來了。去哪兒了?掉進洞裡抓蜘蛛去了嗎?我都快著急死了。」王源搖頭說到。
「哦對,蜘蛛。看,真的是我抓的。」王俊凱把裝有蜘蛛的小盒子拿出來。「嘿,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你們。」
「哦,剛剛我們抓好蜘蛛後就要回來。怎麼知道迷路了。然後就真的掉進一個洞裡,爬了好久才出來。一出來就看見小萱了。」千璽解釋道。
「哇你們爬了那麼久啊?」王源說。
「哎呀,人沒事就好啦。懲罰也結束了,我們回去吧。王俊凱我們都原諒你了。」喻庭說。回去學校的路上,小萱和王俊凱都走在後頭。
「王俊凱,其實......我早就原諒你了。」
「嗯?」王俊凱不解。「那你剛才為什麼那麼生氣?」
「就......看見你太開心了嘛。就生氣咯。」
「這是什麼理由啊哈哈哈。」王俊凱笑了。
「哎呀,就是原諒你就對了。你不要我的原諒也行。」小萱漲紅了臉。
「要要要,要原諒。」
「以後不准隨便消失哦。」
「好,答應你。」王俊凱伸出尾指,與小萱打勾勾。
「反悔就是醜八怪!」
「夏小萱,你需不需要那麼惡毒?」
「需要。」
「反正我那麼帥,醜一下也沒關係。」
「自戀這點倒是沒變。」
「呵呵。」-
「我們好像走了很久誒。」走在前頭的王源說。
「對啊對啊,怎麼還沒找到出路?」喻庭附和。
「不會是迷路了吧?」千璽擔心到。
「怎麼辦?太陽快下山了。」小萱著急了。
「再走走看。剛剛我來的時候有在入口旁邊的一棵樹掛了黃色的繩。找到它就找到出口。」王俊凱不急不忙的說。「你怎麼那麼聰明啊?」千璽問道。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後山誒。迷路了怎麼辦?」
「現在就已經迷路了。」-
「啊!」突然一陣慘叫聲。
「怎麼了?!」原來是小萱不小心踏錯腳步,跌倒了。
「怎麼那麼不小心?」王俊凱問道。
「站的起來嗎?」千璽關心到。
「好痛,腳好像扭到了......」
「太陽就快要下山了,再找不到出口我們就要等著餵山豬了。來,我背你。」王俊凱伸出手。
「背...我?」小萱一臉茫然。
「嗯啊。快。」王俊凱二話不說,背起小萱就走。
「大家!我看見黃色繩子了!找到出口咯。」王源高興的大喊。
眾人都鬆了一口氣,終於找到出口了。
小萱把頭靠在王俊凱的肩上,覺得好安慰。
他的舉動,又再次讓她的心,為他而跳。彷彿,回到了初中那年......【待續】
話說蜘蛛是王俊凱抓的嗎😏 他那麼怕昆蟲😏 下集為你揭曉答案。
YOU ARE READING
錯過的青春
Romance初中畢業那年,也就是初中三。是他,她,中學生涯裡最快樂的一年。 人家都說,高中時期才是中學生涯裡最難忘的青春。可他們是不一樣。如果他沒有離開,也許高中生活是他們最難忘的青春。 五年後,他們重逢了。他開始展開追求行動。但是,她不清楚她的那份感情。 他們錯過了青春,還可以再補回來嗎?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有哪裡不足的地方可以糾正哦💕 請多多支持 如果好看的話請按下星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