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重生

95 6 0
                                    

夏天的早上空气中带着一丝丝的闷热。阳光通过窗帘投在了睡在床上的女孩上。床上铺满了洋娃娃可女孩睡的并不安稳,终于女孩被惊醒了。

"呼......我,这是在哪?"

明明上一秒我还躺在救护车上,现在不是应该在医院的吗?!

"大小姐,大小姐。少渊少爷已经来接你了,他正在楼下等着你呢。"保姆沈婆婆的声音从门外穿来。

楼下......楼下...对啊...她就是被推下楼而送进医院的啊,想起那对在楼上依偎在一起的狗男女就这样看着她倒在地上血流成河,袖手旁观!

可是现在...为什么一切都感觉的那么熟悉,为什么几年前就被我的任性而辞退了的沈婆婆还在......

简兮眼里充满了不可思议和震惊,她迅速的跳下床跑到镜子前,"难道,难道我回到了从前?!"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重活一生,可以摆脱掉前世的悲催命运,可以...好好的珍惜林泽野......

"小姐,小姐..."沈婆婆的叫声还在继续,"叫他走,我不想见到他。"前世真是瞎了眼睛才看上了那个混蛋。"可是小姐......""行了,帮我准备好车,我要去一个地方。"那个地方有我现在迫不及待想要见到的一个人,林泽野。

----------------
坐在车上的简兮很安静的看着外面的风景,因为窗户被打开了带着一丝温热的风吹起了简兮的头发。其实简兮很紧张,被紧握住了的衣角可以证明。要说不紧张才会奇怪,虽然说前世林泽野喜欢简兮但现在他可是连简兮是谁都不知道。

简兮怕,她怕这一世会不一样,怕林泽野不会像以前一样全心全意的信任她,甚至怕自己会被林泽野讨厌。但是她还是想要去靠近,就像以前那个傻瓜不顾一切从国外飞回来只因她说了一句"不想一个人。"

就这么胡思乱想着,很快的就到了那个以前来过无数次的地方。简兮站在别墅大门口前有些犹豫,

盯着门铃看了几分钟,还是鼓起勇气决定按了下去。门缓缓地被打开,开门的是林家的保姆"请问你是?..."保姆疑惑的看着简兮,毕竟知道这地方的人很少。"吴保姆好,我是简兮,想要见林泽野。"简兮举起微笑努力很友善的说。"林少爷不在,改天再来吧。"保姆很奇怪的看了一眼女孩,她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唉,可是..."砰!!大门很不客气的被关上了。简兮有点沮丧,倔强的站在门口不肯走,但时间不早了出来太久会被家人怀疑的。简兮临走前看了一眼大门,"我是不会放弃的!"
殊不知她的一举一动被透过窗户的林泽野看的一清二楚。

溺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