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心动

61 5 0
                                    

又是一个早晨,简兮家楼下站着一位男子,正是昨天来找简兮可最后被碰了一鼻子灰的苏少渊。

"简兮呢?"男子的脸色很难看,毕竟是富家少爷,从来没被如此不给脸过。简兮更是不用说了,以前的简兮对苏少渊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而苏少渊把简兮迷的神魂颠倒也是有原因的,一来他有一个好身世,二来他有着一副好面貌。俊美的容貌,棱角分明却不突兀,有着一双鹰一般深邃锐利的眸子。给人一种放浪不羁的感觉,很是讨女孩子的欢心。

"简兮小姐不在..."女仆低着头有些害怕的回答,生怕惹到了这位少爷。苏少渊微微眯起双眼,"不在...?去哪了?"脸色更是冷了一分。"不,不知道。小姐一大早就出去了,跟谁也没说。"

苏少渊挑了挑眉,"呵...有趣。"

————————
而简兮这边......

"可恶......这墙为什么要建这么高啊!?"简兮可怜踩着两个搭着的小板凳努力的想要爬墙...可惜,并不顺利。"呼......呼,终于,终于爬上来了。"舒了一口气刚想跳下去却不想到脚下一滑,砰!!的摔了下去。

"呜啊啊啊啊!"简兮紧闭着眼睛等待着疼痛感,心里想着:完了完了,要摔个狗吃屎了,呜呜呜。

但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咦......怎么,不痛?"睁开眼睛才发现原来是摔在了一个人的身上,而这个人刚好就是简兮费尽心思想要见到的人,林泽野。

两人就这么沉默的看着彼此,林泽野有着一双很深沉的眼睛,看一眼仿佛陷入的无尽的漩涡,出不去。等到身下的人慢慢的皱起眉简兮才发现自己一直趴在人家身上。"对,对不起!"简兮赶紧起来,脸上红扑扑的连耳根也红起来了,看起来很是可爱。

林泽野穿着一身白衬衫,手臂上因为擦伤而流着血,看起来额外心惊。"你,你受伤了...对不起都怪我..."林泽野沉默着,低头看着女孩因为自己的伤而紧张和自责。有多久没有人关心过自己了呢...

"没事。"林泽野的声音很低沉,带着一丝丝的沙哑,但给人一种很干净清澈的感觉

简兮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创可贴,小心翼翼的贴在伤口处。"这几天要小心点,不能让这里碰水知道吗?"

"嗯"

"我先走了,要不然就要被人发现了,你照顾好自己。"简兮拍拍身上的灰尘,顺着身旁的大树爬了过去。

"你还会再来吗?"

"啊?会!明天就来找你"简兮朝坐在树下的男孩笑了笑,眼里充满了光芒。而这种光芒正是林泽野所渴望的,那干净又耀眼的笑容,好像是少年这黑暗的世界里唯一的救赎。

溺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