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舒♡

71 12 2
                                    

从睡梦中睡醒,照着镜子,看着镜中的自己。一个拥有双眼皮,挺鼻子,嫩嘴唇,留着刘海的长发青少女睡眼惺松正望回。

拿起校服,我走入洗手间洗漱,冲个凉,心里想着:开学第一天千万别给新朋友嚷臭啊!得洗得干干净净,全身香喷喷!啦啦啦~唱着唱着,她心里不由地紧张了起来。新学校呢!江晓舒,你真棒,上中学了耶!

在我洗澡的当儿,外面传来猛猛的敲门声。

"江晓舒!你还不醒?!"哥哥江信源那沙哑的声音差点害我耳膜都破啦!

我把肥皂挤到手里,说:"早就醒了,哥。洗着澡呢。"接着我听到哥哥喃喃自语道:"唉,真爱面子的妹妹。我怎么会和她那么有缘啊?"

我在里头翻了个大白眼。他还不是一样!那么爱面子。上次他要参加一个女生的生日派对,在房间里忙了一整天。原来是为了要挑选西装,选哪个香水来喷,要梳理自己的头发直到满意为止。

"晓舒,出来吃饭啦。"妈妈浑然推开门说,"不然可要迟到了喔。"刚冲好的我穿着校服,转过身背对妈妈,说道:"是是妈,别看我,我没穿衣。很羞。"妈妈等我穿好了,走过去搂抱我一下。

"时间快得我忘了它,转眼间,我家晓舒去中学咯。"

"哎哟妈,别抱我啦,我长大了啦。"

"别那么唠叨嘛,不管有没有长大,你永远是妈咪的宝贝孩子。"

"啧,妈..."

"好啦好啦!快上学去,别迟到了噢!"我终于解脱妈妈的怀抱,但更像是"魔掌",呵呵呵!

我和哥哥走进爸爸的车里,爸爸开启引擎,载着我们往学校驾去。"耶!新的一年,希望今天是个美好的开始!"我在心里祈祷着。

爸爸在车上一直叮嘱我和哥哥要喝水啊,拿钱去买东西啊等等。我心想:爸爸,你不会一下子就叫我们不要忘记走路吧?我们不是掉在绳子上的洋娃娃啊啊啊-

我望出窗口外,看见大树爸爸们正微笑着,云朵姐姐对我摆手,太阳爷爷怒瞪着-好刺眼啊-朋友、老师、校长、男同学、女同学、男老师、女老师、男校长、女校长...一一在我脑海萌出现。

"晓舒?"爸爸的声音。"到了。"

眼前站立着一所巨大的建筑物,刻着四大银色的字:

洋翠中学。

作者的话:

你们好!耶耶耶~终于出版了第一章~大家别嫌弃噢~按个☆★☆★~

谢谢你们!

手足情深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