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儿,喏!"
"这是啥?"
"开心糖果。你试试?"
"呃......你是谁?"
"我是开心小精灵呀!来,吃个糖果吧!"
"啊,谢谢你!"
我正想把那粒五彩缤纷的糖咬进嘴里时,一桶冷冰冰的水哗啦啦地倒在我的头上。
啊啊啊!湿漉漉的,讨厌啦!
我猛睁开眼睛,是天花板。唉,又做梦了!世界上哪有一个叫开心小精灵的啦!
有位女佣轻轻地打开门,温柔地对我说:"欧阳小姐,该起床上学了咯。"
"谢谢你,鲁英。你要是再迟一点点叫我起床的话,可能就要迟到了啦!"
我走到摆放在角落的粉色衣橱,挑出一件被整齐地熨好了的校衣。
鲁英拿起梳子还有发夹,把温暖的手放在我的头上抚摸我的头。
"快,换好校衣。鲁英帮你把头发绑得美美的。"
她的声音既甜美又温柔。
在我换着衣服的当儿,鲁英反过身子把床上的Hello Kitty被单折得整整齐齐。
"鲁英,我换好了。"我走到镜子前照了又照。
鲁英扬起嘴角说着:"欧阳小姐,你真幸福。",并开始梳理我的头发。
"哼,哪有?"我嘟起了嘴巴,"我还不满足呢!"
鲁英绑着我的头发,不禁叹口气。
"小姐啊小姐,你该不知有多少万个人多么渴望自己变成你呢!"
"切!"我把小嘴嘟得更高了。
"啊,对了!那所中学叫什么名了啊?"鲁英问道。
"洋翠中学。"
"好啦!"鲁英把我的头发编成两个小辫子。
"赶快吃早餐,吃饱了我送你上学。"
吃饱后,我轻快地走进车子里,一屁股坐了下去。
"等等啊!"鲁英手忙脚乱,一手拎着我的书包,一手握着家里与车锁匙。
"啊!别让我的书包掉地上了啊!"我惊险地盯着鲁英手上快掉落的书包。
"啊啊,是的!"
幸亏鲁英反应快,要不然......
"走吧!"鲁英好不容易坐进驾驶座,却忘了拿我的水壶,匆匆忙忙地跑回屋里。
"唉,真是只大头虾啊!"我嫌弃地望着她。
作者们的话:
哈哈哈。好不容易才更新啦,是不是都等到头发都白了啊?
没关系啦。粽子我们终于更新了!!!蟹蟹大家的捧场哟。还有还有要多留点儿心(星)啊。真的好不容易更新的。很累的啊。(累你的头啦......
那么我们明年再见啦科科......
KAMU SEDANG MEMBACA
手足情深
Fiksi Remaja三个好朋友,一所新学校,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在这蔚蓝的天空下,有三个女孩,在同一所学校巧遇。 她们的友谊,会如彩虹般美好吗? 打开这本书,让我们一起瞅瞅,她们到底经历了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