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琪发泄得累了,也哭累了。不知不觉中,在小凯的怀里睡着了。

“韵琪,对不起。我夺走了你的初吻,这,也是我和你的初吻,没人能代替。”他说完后,小心翼翼地将韵琪放回床上,然后自己去吃东西了。

                            ♬走廊上♬

“喂,千玺,你们在哪儿吃饭?我现在就来。”

“医院的食堂。我怕出去吃会被粉丝追着拍照。”

“好吧,我现在下来。”

“嗯!”

                         ♬医院食堂♬

“诶,哥,你怎么这么迟下来啊?”

“和韵琪聊一下天都不行吗?”

“那你有把她****吗?”源源坏笑😏

“那一定没有啦!我怎么可能会这样!”他心虚了。即使没有,可是他至少有吻她啊!

“你们俩别说这么多啦!哥,快去吃东西,我们可不想你饿死!”千玺提醒。

“唉,好吧。”

                       ♬韵琪的病房♬

她醒了,她没看见他们,心里有些难受。

“你们去哪了?快回来啊。”她在心里嘀咕。

(门被打开了)

“咦,韵琪,你醒啦!刚才小凯说你睡着了,怕你出事,要我上来看你。”千玺这暖男上来照顾韵琪也不忘带上粥给她。

“嗯。你吃饱啦?怎么只有你上来?小凯和源源呢?”

“他们散步去了。我买了粥给你吃,趁热吃吧!冷了不好吃。”

“谢谢!你真暖😊”

“呵呵。😝”他傻笑了一下。“我喂你吧!”他抓住了这机会,想与韵琪更接近一步。

“哦,不用麻烦你啦,我自己吃就行了。”

“还是我喂你吧!”

“那……好吧。”

他开始喂她,直到……

这时,在散步的另外俩人回来了。他们看到千玺和韵琪你一言我一语,然后还看到千玺喂韵琪吃粥的画面,心里颤抖了一下。

“该死,要被他抢了!”他们同时想到。

                            ♬病房里♬

病房里的俩人还没发觉小凯和源源在外看着他们,所以谈的更开了。

((敲门

他们忍不住了,真的敲门进去。

“咦,你们终于回来啦!哈哈😄”韵琪看见他们三人同框,都笑开了花。

“呵呵😊粥吃完了吧?还饿不饿?饿的话我再去买东西给你吃。”

“不用啦。现在吃了千玺买的粥也挺饱的。😊”

呵!

千玺买的粥……

他的粥够你吃?

算了!

———————第二天———————

韵琪出院了。回家路上……

“诶,小凯,源源,千玺,我在过不久又要回马来西亚了,恐怕又要等到明年才能来。”

“蛤?再留在这里多一会儿嘛。”((撒娇

这源的撒娇功能也是的……haizzzzzz

“可是我真的是8月尾就要回了……我还要回去找我的闺蜜……”

“……”

车里的人瞬间沉默了。

“如果给你选择一个人来陪伴你走这辈子,你会选择我,源源,千玺还是你的闺蜜?”小凯的声音响起。

“这……我可以不选吗?”

“不!你一定要选一个!”源源倔强地说。

“可是这很难选诶!”

“源,你别逼着她说。给她一天时间考虑考虑,明天再问。”千玺说。

“我明天再给你们答案……”

“好吧。”















不见不散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