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中午11时30分♭♪

“燕潼,我有事情要做,今天不回来吃了,你就看着办吧!”

“那好呗!”

韵琪就这样把燕潼蒙在鼓里了。

韵琪来到了XX广场的第一层楼的快餐店时刚好是中午12时,要不然也不知道有什么后果。

韵琪内心os:“小凯呢?”

“嘿!”

“嗯?你……你到啦?”(脸红)

“要不然你会看到我?”

“呵呵”(害羞了😳)

“去哪吃?”

“你……定吧!随你。”

“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蛤?”(被小凯拉着走)

就这样,小凯带着韵琪到了一家五星级餐厅。

服务员看见小凯便带他去了VIP房,以免别人认出他是明星。他也吩咐服务员等下才拿菜单。

“呃,小凯,我们只是出来吃个饭而已,不用来这里吃吧?”

“什么叫吃个饭而已?你觉得我们就只是出来吃饭?”(轻轻皱眉看着韵琪)

(逃避小凯的视线)“不是出来吃饭而已吗?”

“抬头看着我。”

(韵琪红着一张脸抬起头来看着小凯)

“我问你,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们只是出来吃饭?”

“毕竟我们是偶像与粉丝的关系……”

“不好吗?每个粉丝都想要的事包括你,也想和我吃顿饭,怎么现在就不愿意了?”

“不是……因为我是怕我闺蜜知道后会和我绝交……”

“这有关系吗?”

“有!一定有!她也是你的粉丝,先说,我们是团粉。如果让她知道你和我出来吃饭,然后她又没得和你吃,那她不就又伤心又生气吗?我刚才来这之前我都把她蒙在鼓里,不让她知道!所以我现在要放弃其中一个!一个是心爱的偶像,另一个是青梅竹马闺蜜,我真的很难做抉择!”

“一,我们不是单单出来吃饭这么简单,我们是约会。二,其实你可以和她解释为什么你会和我在一起,这样不就解决了吗?”

“难道你还不知道吗?我刚才说了是青梅竹马闺蜜!青梅竹马!我想让这友情继续,我不想让他在半路停下。”(眼睛开始红了)

小凯突然起身走向韵琪。

(用手指挑起韵琪的下巴)

*对不起各位四叶草和小螃蟹,剧情需要请原谅🙏

“喂!你想干嘛?!”

(搂着韵琪的腰吻韵琪)

“唔……唔……放开我!唔……”

(放开韵琪)“说,为什么你不喜欢我吻你?”

“一,我说了原因了。二,我不想让其他粉丝看见,这样对他们很不公平。”

“怎么就不公平了啊?现在起,他们都不是我的了,只有你是我的!很公平了吧?”

“你!放开我!”

“就不放,怎么样?”(更大力地搂住韵琪)

“快放开我!不然我喊非礼!”(开始捶小凯的胸口)(作者表示:卧槽,再写下去就被打死了😱🍀)

“放心吧!VIP房都有隔音效果,你喊再大声外面也听不到。”

“我求你了,我不想造成麻烦。你就让我走吧!😭”

“我不会轻易放你走的!”(把韵琪打晕了)

“啊!”(晕了)

小凯内心os:“哼!丫头,就看你怎么逃!”

就这样,小凯和韵琪的“约会”取消了,饭没点到也没吃到。小凯把韵琪抱起来(公主抱*糟,又要被打了)离开了那餐厅……

……无言的分割线(省略号)say 拜……

作者的话:我的命不保了……🍀所以先走一步,bye


不见不散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