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4 0 0
                                    

小雅一说完那些男生们都变花痴了。。
某男就觉得小雅太过于温柔了
那小雅同学你就坐在欧阳希旁边吧老师用恭敬的语气说。。
那些女生们又在说什么紫雅琳勾引了希王子
好吧小雅用无奈的语气说的
而此时的泽默默在诅咒希。。。。
也同样有一个人正在嫉妒小雅而那个人就是班上女同学所恐惧的欣姐,她的小跟班就一直说小雅的坏话目的就是让欣姐教训教训小雅。。
欣姐在心里想着一些阴谋诡计......而此时她的脸上出现了让人感觉很诡异的笑容......
而这边正和欧阳希同桌的小雅发生了什么事让小雅气的满脸通红呢?
好吧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小雅:你好啊?而希以为小雅跟别的女人一样就不理小雅,小雅就感觉希有点不耐烦的感觉就自觉的不跟他找话题了......
就是因为这样才让希感觉到小雅跟别的女人不一样才看小雅一遍。
希觉得小雅似成相识有点像他以前一起玩的青梅竹马,因为刚刚希是趴在桌子上的所以小雅没看到希的模样。
希就摇了摇小雅的手臂试图让小雅从书上的视线离开看希一眼,谁知小雅却不想理他所以就无视了希。
希就叫小不点、因为小不点是希给小雅起的小名。小雅听到她自己小时候被大哥哥叫的小名就起了意识想要看希。
小雅看到了之后就激动了想要叫一声大哥哥可是谁知希就像知道小雅要叫他了就下意识唔住了小雅的嘴。
而这个举动让欣姐和泽看到了眼神都发起了怒气。
叮叮叮,下课的铃声响起了
小雅就直接叫大哥哥而希耶也叫了一生小不点。
两人叫完了后因为叫的太大声了同学们和老师都看着希和小雅两个人。。l
希和小雅意识到自己叫的太大还是大声了,就看着对方傻嘻嘻的笑了......
泽无语了......因为从小雅离开后泽和希变成了好兄弟,希也经常和泽说关于小雅的事......
泽,希和小雅准备去吃饭......
而在吃饭的过程中泽就是像被当成装饰品被无视了,而那一对青梅竹马就一直聊也无视了泽......
还有5个未婚夫还没出场哟!

恶魔少爷与单纯小甜心的爱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