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校园格外热闹因为小雅的未婚夫准备出场咯!
据说他们是韩国明星不准确的说应该是团队
那些粉丝有的叫SUGA,有的叫V,有的叫JuNGKOOK,有的叫JIMINI,也有的叫JIN。
他们就是BTS!!!!
SG,V,JK,JM,JN:大家好(用韩语说的,其实他们也会说中文)
粉丝们就越激动了,都喊破头皮说什么永远支持BTS。
SUGA: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粉丝们:哇,SUGA!!!
与粉丝们的热情举动完后,他们就一起去跑进学校大门,去了校长办公室(他们都是一些少爷,排名第一是SUGA,第二是JUNGKOOK,第三是V,第四是JIMIN,而第五是JIN)
由于校长和他们几个的爷爷都认识所以他们也都熟悉了。
校长跟他们说他们在几班后也跟他们说有未婚妻的事。班里:他们几个介绍完后都各自被分到靠近小雅的座位,JUNGKOOK在上课期间偷偷给小雅扔了一个纸条而上面写的就是:
亲爱的小雅,
很荣幸能跟你做未婚夫妻,可是你未免有太多的未婚夫了吧!?有希也有泽两个好兄弟。哎,我就勉为其难久就跟他们争你吧!
别太感谢我哟!
FROM:你的darling,kookie......
😘😘😘
小雅看完了后翻了一个白眼。
自己一个人嘀嘀咕咕说又不是她自己想要你做她未婚夫干嘛要勉为其难嘛?或许他有病,嗯或许他真的有病......
索性小雅就把纸条扔了JUNGKOOK看小雅扔了那个纸条后就有些怒了,好歹他也是好心的给她写个纸条她居然不领情,而且还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