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第一天
" 今天我就要转到玫光学院了。" (*・ω・*)
美雪一边说一边整理她的浅蓝色的书包
。゚(゚^∀^゚)゚。" 美雪!你在干嘛呢? 你怎么那么慢啊!('-∀-`;)
我们快迟到了 !" ヾ(o`ε'o)ノ
美雪的好朋友也就是丽娜 o(>ω<*)o
在门外大喊着 ( ; ロ)゚ ゚" 好了好了,我这就来了啦。" (。・o・。)ノ
美雪走到了楼下 llllll(-ω-;)llllll" 妈,我先走了哦! 丽娜在等我。"
(*^o^)ノ⌒☆+゚・
美雪走到门外后
丽娜就开始说起话了(・∀・)" 美雪美雪,你知道吗?我听说W集团的大少爷宇浩要和我们读同一所学院 ! 我该怎么办啊美雪!? "
o(〃・◇・〃)ゞ
丽娜很兴奋的说
(*≧m≦*)" 啥? U什么集团啊?" Σ( ̄ロ ̄;)
美雪说道
('・∀・`)" 是W集团不是U集团 !! " ──(。¬д¬。)──
丽娜生气的说(*`З'*)" U集团很厉害吗?我听都没听过勒。" Σ('Д` )
美雪很好奇的说道 ヽ(`・ω・')ノ" 天啊!都说了是W集团! 你这个白痴!等等!什么?你说你没听过?不是吧? 你这是在开玩笑吗 ?怎么可能没听过!W集团可是世界排名第二的集团!听了可别被吓到!他的家庭背景可是非常厉害而且还是超越了亿万富翁! 厉害吧? 对我来说宇浩少爷可是世界Number 1 也就是排名第一!! 他呢。。。 "
ヽ(゚∀゚)メ(゚∀゚)ノ" 停停停!" ヽ(●゚I゚)人(゚I゚●)ノ
美雪喊着说道 ('∀`人)" 你怎么突然喊呀? 你想吓死我吗? (*゚ε'*)
我的话还没说完呢 " ('∀`*)c< ゚д゚ノ)ノ
丽娜说道 ~('ェ')" 你留着改天再说吧!我。。我发现我们快迟到了啦!快走啦。" Σ(; ゚Д゚)
美雪说道 (σ゚д`)" 什么!? 要迟到了? 你怎么没跟我说 !"
Σ(ll゚Д゚ll)
丽娜大喊 (#゚ロ゚#)" 啊,是谁刚才一直在说什么少爷什么集团的啊? "
───(*゚∀゚*)───!
美雪说道
( ゚д゚)" 你能不能有点正常女生的反应啊美雪 ! "
llllll(-ω-;)llllll
丽娜说道 (乂д・')" 好好好我不正常行了吧? " (σ゚д`)
美雪说道
(ノ;・ω・)ノ" 哪有人自己说自己不正常的吗?" (|゚д゚)ノ⌒
丽娜笑着说 (*ノ∀`*)" 别笑了啦!说的好像我是妖怪似的 。 " (乂д・')
美雪说道 Σ(;゚ω゚)美雪和丽娜一边说一边跑 ヽ(#'・ω・)ノ
" 都你啦!说什么U集团 !" ('゚д゚`#)
美雪说道
(*'∀')b" 我的天啊!我都跟你说了不是U集团是W集团 ! "
Σ(●゚д゚●)
丽娜大喊着 Σ(゚▽゚)" 随便啦,那集团的名字怎么那么难读 ! "
Σ( ̄ロ ̄) 美雪说道到了玫光学院后 Σ(゚▽゚)
" .......终于到了! " ('・∀・`)
美雪有点紧张因为这所学院看起来非常豪华
而且外观很漂亮 ヾ( ^ω^)ノ" 累死我了! 呼。。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 (ノ∀`)
丽娜说道 o(`ω'*)o゙突然 d('ω`*)
有一辆豪华的车停在校门外 Σ(ll゚Д゚ll)周围的同学都非常激动 (*>ω<*)
尤其是女生不停的尖叫 ((p>ω<q))接着走出一个非常帅气的少年,他穿着黑色的长裤,灰色的校服,他的眼神有点冷漠 。 ・゚・(ノД`)・゚・。
" 美雪!!!! 就是他!" ─・゚・(。>д<。)・゚・─!!
丽娜指着那位少年
ヾ(o`ε'o)ノ" 丽娜他谁啊?你认识他吗? " ('・ε・`)
美雪说道
Σ(*・д・ノ)ノ" 我的天啊! 有谁会不认识他!? 他就是我刚才跟你说的那个W集团的大少爷宇浩啊!!!
传说中的高富帅 ! " (っ'∀`)っ" 他呢可是我们女生们的梦想。。。也就是。。 "
(っ'∀`)っ丽娜正想继续说下去 ('ω`*)
美雪突然大叫
(ノ゚∀゚)ノ" 你干嘛呀?我话还没说完呢 !" ゚+。(*゚Д゚*)。+゚
丽娜说道 (乂д・')" 没时间说了啦 !我们快进办公室跟班导打个招呼吧 。" Σ('Д` )
美雪说道(*゚ε'*)" 那个...美雪...你能先进去吗? 我肚子有点疼,我想上厕所 ! 我先走了 。 " (*'・エ・`)
丽娜说道 ~('ェ')" 你没事吧你? 你知道厕所在哪里吗?
要不我陪你去?" (ノ;・ω・)ノ
美雪说道
( ゚д゚)" 不用了不用了,我应该是吃坏肚子了!d('ω`*)
我随便找个人问下厕所在哪就行了。" (●・ω・)/
丽娜说道 (p^ω^q)" 那好吧,待会见 !别迷路了哦。" ('゚v゚`)ノ
美雪说道
('゚д゚`;)美雪正准备进去而打开办公室的门,同时他
也就是W集团的宇浩正准备从办公室出来所以才打开办公室的门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