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雪和宇浩打开门后 Ψ( ̄∀ ̄)Ψ嘿嘿Σ(*゚д゚*)啊?!!
美雪和宇浩的距离很近,美雪马上退后三步
Σ('゚ω゚`;)宇浩瞪了美雪一眼 (`д'*)
美雪没察觉到他瞪了自己一眼 ( ゚∀゚ )" 你挺大胆!居然敢挡着本少爷的路!给我让开。"
宇浩说道 Σ(゚д゚`)她本来是想要道歉不过因为宇浩的态度不好
ヾ(o`ε'o)ノ
所以她改变主意不道歉了 (*゚ー゚)美雪走向前三步 (*・ω・*)
美雪和宇浩的脸距离很近 (σ・∀・)σ" 让开!? 你这是叫我让开吗?你以为你是谁啊?
你叫我让开我就要让开吗? 明明是我先到!
你凭什么叫我让开 ! "(*`Д'*)
美雪很生气的说
(*`З'*)" 算了,我懒得跟你说!让开让开!"
宇浩不耐烦的说 ──(。¬д¬。)──" 啥? 你!你!我忍无可忍了!
你这人是怎么回事!Σ('‐ェ‐')火大!!!
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叫我让开让开让开!
美雪生气地说 (σ゚д`)" 你这个丑女怎么那么烦 ! 快给我让开!" (`д'*)
宇浩说道 (`А')" 好!啊!我!偏!不!让!" (・∀・)ノ
美雪走向前挡着他的路( ゚∀゚ )
美雪说道
('・∀・`)呵呵美雪心想着除非他道歉不然我是不会让路的
(っ'∀`)っ" 你这个丑女!你以为这样能吸引我吗?? "
('-∀-`;)
宇浩说道 (-ω-)美雪心想着谁想要吸引一个陌生人啊?
话说这个人怎么那么自恋啊 ('゚д゚`;)" 啥?我吸引你?我为什么要吸引你啊? (xдx;)
难不成你以为你自己长得很帅吗?
啊哈哈哈哈 (≡ε≡;)
我先跟你说明哦我完全对你没兴趣! !" (っ'∀`)っ这还是第一次宇浩少爷被气的说不出话来了
('ω`;)" 你!你!" ('A')
宇浩看起来非常生气
('・∀・`)" 还有别再叫我丑女了 !你自己长得都不怎样!居然还敢叫别人丑女!这就是所谓的不知羞耻吗?
( '∀`)σσ 笑死我啦!你自己照照镜子吧!
( ・∀・)〃∩ 呵呵呵
美雪笑了起来 <丶'Д`>美雪心想着这人怎么那么好笑!难不成真的以为自己很帅吗!啊哈哈哈哈 ~(b'∀`)诶!
" 丑女!报上名来!" (゚Д゚)ノ
宇浩生气的说道
(*゚ー゚)" 啊?我认识你吗?我为什么要跟你说我名字?
你以为你谁啊?" ('・c_・' )
美雪说道
(・ω・)■" 你!你!" (д'(⊃⌒*⌒⊂)
宇浩生气地说ヾ(゚Д゚ )" 你什么你啊!?有话快说啊!" 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美雪说道
( ̄Д ̄)ノ" 本少爷我赶着回家!这是我最后一次说!
快给我让开 " <丶'Д`>
宇浩说道
(`・ω・')ゞ" 好啊!这是要跟我斗吗?!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说!
我!偏!不!让!听清楚了吗?" ('・∀・`;)
美雪说道
(;-ω-)a゙" 这是你说的!别后悔!" <(;゚з゚)>~♪
宇浩说道
('A')" 谁怕谁啊?我字典里没后悔这个字 " ヾ(=д= ;)
美雪说道
(;'∞')宇浩走向前几步 o(;>△<)o
他们两的距离很近 (xдx;)" 你。。要干嘛!?" Σ(*゚д゚*)啊?!!
美雪把宇浩给推开了 (;'・ω・)" 呀!!!!" ∑(O_O;)
粉丝们大喊
Σ(●o_O艸)宇浩趁着这个机会走了
Σ('*∀*`)" 喂!你!" Σ(゚◇゚;)
美雪生气说道 (。'・д・) 诶
美雪还没说完呢 (`・д・')生气了正好被宇浩的粉丝们给看见了 (゚m゚`ll)
宇浩少爷的粉丝们开始闲聊了 ─('゚ェ゚`)─
" 她以为她这样做能吸引宇浩少爷吗 !?
不自量力!" ( ̄Д ̄)ノ
A粉丝说道" 就说嘛!她以为宇浩少爷会喜欢她吗?
哈哈哈怎么可能!" (*゚ー゚)
B粉丝说道" 这个贱人居然敢勾引咱们的宇浩少爷!胆子可真大! 姐妹们我们来解决她! " (ノД')
C粉丝说道" 不如我们。。。 把她关在旧校舍的体育室里吧!
那里又暗又脏!而且那里有个传说。。 如果在旧校舍的体育室里待超过一个小时就会看见一个人影 ....."
(*゚ー゚)
B粉丝说道" 好主意!! 看她怎么办!敢勾引咱们的宇浩少爷 "
<丶'Д`>
A粉丝说道" 贱人走着瞧吧 ! 啊哈哈哈哈!" ('・c_・' )
C粉丝说道" 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吧! 哈哈哈哈! " ('・∀・`)
A粉丝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