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初露 -
·
'铃铃铃',随着清脆的响声,闹钟开始做早操。 我急忙的从暖呼呼的被窝中缓缓的爬起, " 又是那闹铃声,在哪叮铃铃的叫我我还没睡够呢!" 我急急忙忙的开始梳洗打扮,穿好校服然后弄好了之后就下楼,要出门时,拿了片面包就出门了。
·
没错我是一个女高中生,是个学霸,学校3大校花之一。论家世,我的爸爸妈妈是世界顶级服装设计公司的总裁,我要什么有什么,可偏偏我就不喜欢和他们呆在一块,我喜欢独立,放纵自我,没人管,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在我初中的时候就和爸妈说我要搬出去住而且不上名校,上了一间普通的初中学校到至今还上了高中。所幸,他们都认同我的想法,都赞成我的决心。论样貌,精致五官,高挑身材,冰雪肌肤。
·
到了家里附近的巴士站,在哪里等着,每天都会6点50分准时抵达的公交车。可是今可能会不一样因为今天早了5分钟。我坐在巴士站那等那个503号巴士的抵达,这时有个男生穿着我们学校的校服坐在了我的旁边,带着白色的耳机,遥望着另一边是。可是,那脸孔我根本压根儿没见过,他会是谁呢?
·
公交来了。我上了车,我选择了靠后面的单人座位。而'他'选择了第一排靠右的单人座位。'他'那高挑的身材和线条,精致的五官,美丽的下颚线条,根本让人忘不了他,对他印象深刻。我们学校就应该可能很少这种人了吧。那~他会是谁呢?学长?学弟?
·
"下一站,晨曦高中"
听到广播,我站了起来打算下车。但是好死不死司机伯伯突然一个刹车,害我一个重心不稳的跌倒。真当我闭眼要承受那跌倒的疼痛事,有一只手环在的我的腰不让我掉下去。我一转头..........
-TBC-
YOU ARE READING
《序》
General Fiction-遇见你到底是恶梦的开始还是幸福的开端?- -真的好希望你留在我身边,陪着我- -你真的愿意和我在一起?- -为什么你不属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