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高中的"趣事"

66 5 2
                                    

我一转头发现.....是他。                                   

·

我拿开他环在我腰上的手"谢谢你。"
随后我急忙地下了车。到了校门口,正当我要拿学生证出来时,我发现我的学生证不见了,不应该是不小心掉在那辆巴士上了。                                      我小声骂了"干!学生证掉了!"
突然有人点了一下我的肩膀。

·

"请问你是朴智希吗?"是刚刚在巴士上的男子。                                                                                    "嗯....我是,怎么了?"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这个....你在巴士上掉的。?"                                                                                                                      "我的学生证!!太感谢你了,嗯...那个...我先走了...下次见!今天真的谢谢你!"                   
他突然拉着我的手,"等等呢。"                                                                                                                "嗯... 怎么了?"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我是今天刚转来的转校生所以....我不认路...所以你能为我带路吗?"                                                    "好吧,我先带你去办公室找我的班主任,看她如何处理你吧..."

·
叩叩..."老师?"                                                           "智希?你怎么来了?这位是?"                             "老师,他说他是今天新转来的转学生。"               "原来如此。对了智希,从今天开始他就是你的同班同学了。
“什么⊙∀⊙?!老师你认真的?”
“你先回教师带班自习先吧..我还有事情要交代给转学生呢。"老师认真的说到。
“那...好吧~_~”

·
去到班上,只见全部人都在和朋友们有说有笑。
“大家注意。”全部人突然安静,全部目光投射在我身上
“今天....”
↣↣↣↣↣↣↣↣↣↣↣↣↣↣↣↣↣↣↣↣↣

原谅我不写完.......TT 我想写完可是,灵感君不常在 TT ...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Oct 24, 2017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序》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