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学生💓ep4
回到家以后,我想了一整晚,他说的“喜欢“到底是什么意思?他喜欢我?不可能,但也许是朋友的喜欢。对,一定是朋友的喜欢,他怎么可能看上我呢?我太天真了。如果他真的把我当成朋友的那种喜欢,那我今天这样对他,想必他真的会很难过吧?于是我做了个决定,我想要在隔天早上去和他道个歉,因为我不想失去他一个这么样的朋友。难到我真的只是把他当成朋友吗?嗯,是的,我一定只是把他当成朋友而已。不知道为什么,从我刚刚走进教室到现在都没见着他人影,直到老师进班了,也没见着他。他应该没事吧?对于我昨天这样对他,我感到很惭愧也和不安,上课时都没在认真听。因为我真的很担心他。后来听同学说,他因为迟到所以被罚跑草场5圈。
下课的时候,我去了草场,我买了一瓶矿泉水给他,想必他一定很渴。我去了草场可是没也着他人影。突然我在草场上的观众席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及带有点帅气的面孔。我走得再近一点,真的是他。他正在一个人的坐在那儿,似呼没发现我的存在?我坐到他身边把水递给了他。
“喝点儿水吧,你一定很渴了。“
我说这话时,他才反应过来。
“你终于肯和我说话了“
“对于昨天的事,我想和你说声抱歉的,我不应该那么情绪化的,智旻,你可以原谅我吗?“
他捏了我的脸颊然后说道。
“傻瓜,我都没生你的气,还求什么原谅啊?“
“真的吗?,那太好了“
“智旻啊,你 你 你 是 是 不是喜欢我啊?“
“难到我昨天表明的还不够明白吗?“
气氛突然变得安静,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大约5秒后,我才做出了回应。我轻轻的推了他的手。
“什么嘛,不就是朋友的喜欢嘛,有什么不敢说的,我也喜欢你啊,非常非常喜欢你。“
他没有回应我,只是带有点儿失落的表情看着我。
“好了啦,回班吧,快要上课了,全班的女同学都在等着你呢。“我笑着说道。
“为什么啊?“
“因为朴智旻太帅啦“
异常的兴奋让我像个小孩儿似的蹦蹦跳跳 。
我回过头,看见他笑了,那笑眼,那笑容,仿佛让我的心越陷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