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早餐做好了!” 王源一起来,王爱姌马上阿谀奉承。自从她来后,哥哥似乎很讨厌她。她知道,哥哥讨厌她,一定是因为自己抢了爸爸妈妈对哥哥的一半爱。所以,她努力弥补缺少的一半爱,对哥哥唯命是从。王源本是个开朗的人,但是面对王爱姌,他怎么也开朗不起来啊。
王源看都没看她一眼,走到饭桌前,坐了下来。“爸妈呢?”
“爸爸妈妈出差去了,” 王爱姌立刻回答道。
王源皱了一下眉头,夹起一块草莓蛋糕,问道,“这就是早餐?”
“嗯,是啊。这是我做的,”王爱姌得意的说道。
“这么早就吃那么不营养的食物,我不如去学校吃算了!哼!” 王源把那块草莓蛋糕扔在地上,上楼去了,留下王爱姌一个人低着头,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
等王源进房间后,他立马关上门,拉了拉自己的头发。他其实也没有那么讨厌她,只是…唉。刚刚上楼时看见她眼眶里都是泪水,王源越想越痛恨自己。为什么就是不能接受那么一个乖巧可爱的妹妹呢?这时,电话响了。
“喂?”
“王源,你在哪儿?” 电话里传来悦耳的声音,是王俊凯。
“对啊对啊!我们要练新歌了!” 易炀千玺在那头喊道。
“哦,我在家里,你们在学校是吧?” 王源愉快的问道,把刚刚所有发生的不愉快都忘了。
“嗯,快来吧,” 王俊凯说完就挂了。
等王源换好校服出来后,便看见桌上的蛋糕已经清理干净,而王爱姌穿着校服站在门口瞪着王源。
“哥哥!走吧!” 王爱姌甜甜笑道,似乎忘了刚刚发生的事。王源叹了口气,点了点头,走到门前骑上脚踏车。
王爱姌又惊又喜,哥哥难道回应她啊!“赵司机,今天我和哥哥骑脚踏车,不用你载了,” 王爱姌对在铁门外的赵司机说道,而王源早已打开铁门骑上脚踏车,走了。
“哥哥!等等我!” 王爱姌立马骑上脚踏车,追了上去,不忘的喊道,“赵嫂,记得锁门!”
—————
看,作者我越写越多了咯~为了满足读者们,所以,收藏,点星,感激不尽。❤(ӦvӦ。)
哦还有,作者我每个星期六,都更一章,行吧?🤗
YOU ARE READING
源,谢谢你曾爱过我
Fanfiction王爱姌是被王家领养的养女,但是却有一些误会环绕着,令王源很讨厌王爱姌。等误会揭开后,王源才发现,原来自己深爱着王爱姌。可是,一切还能挽回吗? 🚫禁止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