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38 8 0
                                    

“王源,唱的真不错!” 练了好几遍后,王俊凯赞赏的说道。

“不错又怎样,又没有人听,” 王源满不在乎的说道。

“没人听,这里不是有一个……” 易炀千玺转过头,词穷了。

他们纷纷转回头,看见王爱姌坐在那里歪着头,睡得很香。

“咳咳,” 易炀千玺尴尬的咳嗽,而王俊凯也默默走到椅子旁边拿起水壶灌水。

“好了好了,要不要去吃大餐?” 王源突然俏皮的说道。

“大餐?好啊!” 易炀千玺和王俊凯跳了起来。

“千玺!”“王源!”“俊凯!” 三个甜美的声音响起。王源他们不约而同的往后看,看见三个穿着一样的黑色衣服,上面是宇宙的图片。他们的穿着都一样,唯一不一样的是一个女生带着唐老鸭的帽子,低着头。

“悦希,你怎么来了?” 王源走到那个带着唐老鸭帽子的女孩面前。只见女孩缓缓抬头,露出一张清秀白皙的脸蛋,不易见到的美少女。

“我想你了,” 韩悦希拿下帽子,笑道。

“佳蓉!” 王俊凯迫不及待的走到许佳蓉旁边牵起她的手。

“俊凯,” 许佳蓉不失优雅的笑道。

“千玺…” 李雯奕激动的叫道,冲到易炀千玺前面却不小心扭到脚跌进易炀千玺的怀里。

“怎么还是那么粗心,” 易炀千玺用参杂了无奈与宠溺的语气说道。李雯奕尴尬的吐了吐舌头。

“悦希,你不应该来的,你知道规矩的,” 王源冷下脸说道。

“王源,你怎么这样啊,我好不容易放假终于有机会来见你了,你却叫我不应该来,” 韩悦希眼眶里充满泪水。

“王源!你这就不对了,悦希平常工作都很忙的,行程排的满满的,一下子录节目一下子练习跳舞唱歌。现在终于有机会放假,你却这样说话,” 李雯奕不高兴的为自己的好朋友打抱不平。

见王源没有反应,许佳蓉马上出来圆场,“诶?这怎么有个那么可爱的女孩在睡觉呢?”

许佳蓉走到王爱姌面前端详着她,突然觉得似乎与她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王爱姌非常可爱,跟许佳蓉和韩悦希比,一点也不逊色。

“额?天使?” 王爱姌缓缓睁开眼睛,看见许佳蓉,情不自禁的说道。

———————

各位读者能不能帮我点颗星呢?(≧▽≦)
(要求是不是有些过分…)

日期:10/2/2018

源,谢谢你曾爱过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