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

105 11 2
                                    

"啊!我头好痛!" 我起来捂住头。

"小姐!小姐你怎么了?没事吧?" 旁边一个仪容端正的婢女紧张的问道。

"小姐?这是哪儿啊?" 我观环这四周,吓了一跳。

这是什么鬼地方啊!我...我这是穿越了吗?不要啊!一定是在拍戏,一定是!摄影机呢?导演呢?谁能来救救我啊!

"啊!小姐可不要吓奴婢啊!小姐...什么也不记得了吗?" 那个婢女急得要哭了出来。

我立马跑下床,去到铜镜前面。里面的倒影让我迷茫。这个女孩,是谁? 好漂亮啊!大大的眼睛,挺高的鼻梁,樱桃般的小嘴。

"小姐怎么了?" 那个婢女跟着我来到铜镜前。

"没什么,你叫什么名字?" 我展示压抑住心里的疑惑。

"禀小姐,奴婢是从小陪你到大的爱可啊!" 爱可低下头,含着泪。

"那我叫什么名字?身世家庭背景?" 我问道。

"小姐真的不记得了? 小姐叫慕容雪燕,是慕容家的嫡女。慕容家,在都城是最富有的家族。你爹爹手握兵权,对皇上忠心耿耿。皇上很器重你爹爹,升你爹爹为大将军。慕容璃是你的亲妹妹。其他的姐妹都是同父异母。
你母亲,林沐,是你父亲慕容夜的大老婆。你父亲的二老婆,薛潇有两个女儿,分别是慕容荷和慕容馨。
而你的大姐和二姐,慕容雨和慕容妍,都是三夫人林汶霓的女儿。三夫人最喜欢的女儿是你二姐,慕容妍。慕容妍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眼睛大大的,很单纯。你三夫人因为二女儿的单纯而担心,非常照顾你二姐," 爱可愤愤不平的说道, "小姐之所以会这样,都是大小姐害得!可恶!"

"哦?怎么说?" 我继续追问。

"大小姐趁小姐赏花时,假装一推,把小姐推下楼梯了," 爱可说道,"小姐难道都不记得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跟你开个玩笑的啦,我全都记得!" 我心虚的干笑道。

"真的啊!太好了,小姐你吓死奴婢了!哦对了,小姐需要去请安,顺便告诉夫人们你的伤势吗?" 爱可笑道。

"嗯,走吧," 我俏皮的眨了眨眼。

走到门前,我转头一看,发现爱可还站在原地,疑惑的问道,"怎么了?"

"哦,没什么,只是小姐似乎变得不同啊!以前小姐总是唯唯诺诺,乖巧安静的,今日的小姐,似乎...就是不一样," 爱可笑道。

我微微一笑,叫爱可带我去大厅。

—————

来,收藏,点星,感恩不谢!

雪燕宫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