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儿啊,跟你说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兰陵郡王来提亲了!" 林沐笑道。
"咳咳,提亲?!" 我激动的叫道。
"切!提亲罢了嘛,有必要那么大惊小怪的吗!" 慕容雨满满酸醋味的说道。
"提亲罢了?对啊,只是提亲罢了嘛,大小姐何必强调 '提亲罢了嘛'。奴婢知道,这提亲没什么大事,全城的人都知道我们城里第一美男子兰陵郡王喜欢我们全城第一美女,三小姐,所以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爱可笑道。我心里的震惊绝对超出想象力!一个男人上来提亲这一家人竟还能坐得下去!提请罢了??
"你......放肆!卓玲!快把这个没有教养的死丫头拖下去管教管教!"慕容雨气的满脸通红,怒吼道。
"是!" 卓玲的架子不容小觑,抬头挺胸的走了过来,强硬拉着爱可的肩膀。
"你放开我,放开我!"爱可挣扎道。
"有我在,谁敢动她!" 我再也咽不下这口气,大力的拍了桌子。
"三小姐不会管教丫鬟,我来替三妹管教有何不妥!" 慕容雨也站了起来,冷笑道。
"操你妈逼的,你只会装逼还会做什么!让我来跟你看看什么叫正真的牛逼!" 我直接走向前把慕容雨的发饰全扯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你放开我!你这个疯女人!"慕容雨也还手拉我头发。我们便开始了一场拉头发的战争。
坐在一旁的祖母夫人小姐们全都惊呆了,回过神来立即想阻止。
"住手!快住手啊!素练,快拉开她们!" 一旁的上官雪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而旁边的素练立刻派来想拉开我们,却被慕容雪推倒在地。
"疯女人,快放开我!" 慕容雨占了下风,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疯女人?你大爷的!我来给你看看什么叫疯女人!"慕容雨的脸立刻被我划花了。
"够了!" 慕容夜怒吼一声,我立刻吓得住手了。
"燕儿!你没事吧,啊?" 林沐一脸心疼的抚摸我的脸。
"没事,娘," 我微微一笑,心里有些别扭的叫她娘。
"雨儿!我可怜的雨儿啊!没事吧?你的脸......" 林汶霓红了眼眶,一脸哀痛的看着慕容雨,好像她死了一样。
"娘!呜呜呜,你看我像没事吗!他太过分了!哇啊啊啊!" 慕容雨哭了起来。
"三姐!没事吧?啊?" 慕容荷他们立刻凑了上来。
"三妹,没事吧?" 慕容妍也担忧的上来,拿出丝巾帮我擦了擦汗。
"没事,谢谢二姐," 我笑道,这令慕容雨气的七窍玲珑,一把把慕容妍扯了过来,骂道,"你有病吗!这个女人害得你亲大姐成这副狼狈的样子,你还帮她擦汗!"
"我......" 慕容妍低下头。
"够了!你们闹够了没有!雨儿!你身为大姐,却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跟你的三妹打起来,成何体统!要慕容家的颜面往哪儿搁!从今天开始禁足在房内一个月!" 上官雪威严的说道。
"祖母!" 慕容雪哭得跟厉害了,旁边的林汶霓一副不甘心,却忍了下来,拉了拉慕容雪的衣袖。
"那慕容雪燕呢!是她先动的手,她难道一点惩罚也不用受吗?" 慕容雨一副死也要拉我下水的模样说道。
"这......" 上官雪有些犹豫了,明显就是偏心。
"祖母,是燕儿先动的手,燕儿甘愿受罚," 为了不让祖母为难,我只好说道。
"嗯,果然燕儿明事理," 上官雪赞赏的说道,连素练母亲父亲的眼里也多了丝赞赏与敬佩。
"哼!" 慕容雨看不惯,直接走了。林汶霓也拉着慕容妍走了。
——————————————
卧房
我坐在床榻上,神色凝重的看着地板。刚刚太急了,没来得及好好想想。脑子里出现一些片段。
我与公司的成员一起去野外野餐,庆祝升职。那时我突然看见一带丝带飞了过去。我跟去看时,脚下一滑,眼前一黑,便来到这了。这些信息根本就没用,不能助我回现代。除非......找到那条丝带。
"小姐,怎么了?还在为今天早上的事情不开心?其实小姐已经做得很好了,我没想到一向温柔善良的小姐竟然与大小姐大打出手,而且还占了上风,真的是太爽......小姐,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只见她越是继续说,我的眉头越皱得紧。爱可立马轻声问道。
"唉,没事,你别多想了。我累了,想歇息了," 我说道。
"歇息?小姐,现在才上午啊......" 爱可不可思议的看着我。
"咳咳,我说,嗯,静一静," 我急忙补充道。
"哦," 爱可满脸疑问的离开了。后知后觉我才发现上午歇息有什么问题,我在现代还能睡到下午呢!难道...古代人不睡午觉??
——————————
久久才更一章,嘻嘻...... 。_ 。b
YOU ARE READING
雪燕宫斗
Historical Fiction槽你妈的,我怎么跑来这种鬼地方!摄影机呢?导演呢?这...是在拍戏对吧,哦!还是我在做梦?快醒醒啊!我不要再做这样的梦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