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 我坐起身来,叫道。
"哎!小姐,有什么事吗?" 爱可进来问道。
我倒在床上,叫道,"我好无聊哦,有没有什么事可以解闷啊!这里没有wifi,没有iphone,没有computer,没有ipad,我好痛苦啊!"
只见爱可一脸见了鬼似的,紧张兮兮的问道,"小...小姐,你...你没事吧?怎么从楼梯摔下来你整个人...像变了个人似得?歪发是什么?爱风又是什么?还有什么普特?"
哎呀!我似乎忘了,古代人和我们现代人语言沟通差好多啊!怎么办?该怎么回她?该怎么告诉她这些是什么哦.........
见我没说话,死爱可更是受到了巨大的惊吓,叫道,"惨了惨了!小姐一定是中邪了!怎么办啊!对了对了,告诉大夫人,嗯!"
看到爱可要出去的时候,无语的我只好叫道,"站住!"
"我...呵呵,我没病,你别告诉母亲,中邪,中你个头!"
"额..." 爱可看着我。
房里一片尴尬。
"唉,无聊透了,带我出去逛逛吧!"
"啊,好," 爱可扶我起身,眼里却还有一丝丝害怕。
"呼!外面的空气可真新鲜!" 我深吸了口气,看到许多稀奇玩意儿。
"哇!wow!哎呀!古代好稀奇哦!"我忍不住叫道。
"小...小姐,你...你别这样乱叫啦,很...丢脸呢..." 爱可红着脸扯了扯我的袖子。
我似乎...失礼了?所有人都好奇的看着我。。。天啊.........
"嘿嘿......快走!" 我小声的对爱可说道。
------------------------------
挺久没更了......嘿嘿......(尴尬)
YOU ARE READING
雪燕宫斗
Historical Fiction槽你妈的,我怎么跑来这种鬼地方!摄影机呢?导演呢?这...是在拍戏对吧,哦!还是我在做梦?快醒醒啊!我不要再做这样的梦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