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1 0
                                    

"嘘~"

"真乖。"一个女人从小巷里走了出来,身后的男尸死不瞑目。地上没有任何的血迹,只留下一朵曼珠沙华。而留下曼珠沙华的这个动作,仿佛是在讽刺着警察的无能。

"刹?"耳钉传来常人无发察觉到的细微的声音,我马上按了按耳钉。

"是我。"一把熟悉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

"浠,怎么会是你?又有任务吗?"我压抑着我的不耐烦,问道。

"任务,编号2467,1个目标,20个保镖,S大厦,第30楼,10万美金。"浠一下子说完重点。

"啧,老娘累了,今天不干,让给其他兄弟。"我听了都感到厌烦,这个月不知道是第几次有这类型的任务了。

"好,。。。"不待浠说下一句,我就把耳钉给脱下来了。

"妈的!"开着费洛克斯教授改造的跑车在路上飙车,一路开到夜魅。夜魅是皇甫管的一家酒吧,也是最乱的一间。组织爱随时派几个打手来这里,而我喜欢来这里的原因只不过是要找人打而已。由于之前我用着同样的身份一直在这里打人,所以我决定要伪装一下。

"小姐,请示出您的身份证。"入口外的保镖要我示出身份证。我翻了他一个白眼后,拿出我的专属耳钉让他看。他接过后用紫光灯照一照后马上还给我。

"对不起,大小姐。"保镖赶紧让路给我。踏进酒吧后,我直接走到吧台。

小姐,要喝什么?"酒保见有人来了,边赶紧招待了。

"6489425。"我示意酒保靠过来后在他的耳边说了一串数字。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酒保在我的耳边说了一句话。

"血腥玛丽。"我坐下后向酒保说了酒名,打量起身边的人。

"您的血腥玛丽。"几分钟后酒保便调制出血腥玛丽了。

喝了几口,一个男人手里拿着一杯酒向我走了过来。

"小姐,有没有兴趣陪我喝几杯酒啊?"那个男人厚脸皮地坐到我隔壁,然后在哪里和我搭讪。

"啧。"我转过头。那个男人见我没搭理他便碰我的腿。

"放开!"我扫开他的手后就转过头。

"哎呀~妹子还不让碰啊?"那个男人开始碰我的肩膀。在他差0 .5毫米就要碰到我的肩膀时,我反手抓着他的手由内往外一折。那个男人的手肘发出一声咔后,男人马上用右手扶着左手肘。

"我记得我和你说过不要碰我啊~"说完后我就拿起酒杯离开了吧台,留下一脸痛苦的那个男人坐在椅子上,不知道站好还是坐好。绕了一圈就把发现今天好像没有人闹事,才想着要离开时。就发现吧台附近有人在闹事了。

"你们的胆子挺大的呀~敢在皇甫管的酒吧里闹事。说吧,那一个帮派的?"我用一种非常轻蔑的语气说道。

"妹子,你一个姑娘家家的,干嘛管这么多?"一个应该是带头闹事的混混以一个极度不屑的语气反驳。

"有些人嘛。。。天生就是一条狗命,要人管。"我翘着脚,看着指甲,就很像他们根本不在现场似的说道。

"弟兄们,上!!!"大约有30多个人向我冲过来,有些人向我挥拳,有些人向我的方向一直用他们的狗腿来踢。有些菜'狗'在哪里乱挥拳,打到了自己的兄弟还不知道。我没还手,一直到躲着。

20分钟后~

"这么快就累了?你们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绝活赶紧拿出来秀一波,我都还没玩完呢。你们不出手,我就来了哦。"我毫发无伤地站在一旁,看着明明是攻方的他们却有的直接到地,有的留着鼻血,有的脸肿了个大包儿,有的变熊猫,有的还在地上找自个儿的牙,就连大哥都有着伤。

"那么你们能逃的逃,不能跑的就站着。准备好了吗?3,2,1。开始。

不到十分钟,那些人就被我给打趴了。

"把他们送回去,告诉雷哥,把他养的狗都重新训练,太弱了。"我向刚刚要看我的身份证的保镖说了一句,就扫一扫手,踏出酒吧,一身的怒气都发泄完了。那个保镖呆在那里,他那敢和雷哥说我刚刚让他转达給雷哥的话,这等于是让他送死。在钻进车前,我透过我灵敏的耳朵听到酒吧附近有一把细微的女孩的声音。我赶了过去,两个男人试图要强奸一个女孩的情景进入到我的视线里。我马上反应过来然后从裙子里隐秘的夹层里拿出一个极其锋利的银片。用光速从那两个男人的喉割出一个看似浅实是深的伤口,那两个男人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断了气了。我拿出纸巾递给女孩让她擦拭眼泪。我拿出另一张纸巾擦掉粘在银片上的血。

"你能不能收留我?"正当我要离去时,身后的女孩说话了。转过身,她已经整理好并且站起来了。

"你不怕我杀了你?"我慢慢靠近那个女孩。

"不怕,你如果要杀我,你刚刚早就杀了我了。"女孩坚定地回答。

"你叫什么名?"我面对这女孩,问道。

"我叫奈奥米。我是混血儿,我的妈妈是日本人,爸爸是韩国人。"女孩简单地介绍自己一下。

"你几岁?"

"10岁。"

"你。。。想当杀手吗?"














杀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