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幽--幽梦

7 0 0
                                    

"他是翼,他和我会负责训练你。让你成为第一杀手的接班人。"

"第一杀手?"奈奥米睁大她的眼睛看着我?

"冥,你没告诉她吗?!"翼笑了笑。

"反正她迟早都会知道。"我撇一撇头。

"那么。。。开始吧。"翼拍拍手。

"既然是要成为第一杀手的接班人,对付这么简单的机关。。。不够啊。"这里的机关都是翼精心设计的,所以我这么说无疑是在挑畔着翼。

"你!不跟你一般见识。你是说要让她去H训练基地吗?"

"嗯。"

"可是。。。她一个新手,让她去哪里。。。不太合适吧?"翼一边打量奈奥米一边说。

在他看来奈奥米,就是一个千金,什么都不会。但是我感觉到奈奥米身上有着和炎一样的毅力,要是她能够想起那一段记忆的话。她所做出的事一定我让我们大吃一惊。就像炎一样。

4年前,热闹的豪宅花园里,一群等待着主人公入场的客人,房间里弥漫着血腥的味道,倒在床上的中年男子,翻着白眼,口里吐出白沫,一把锐利的匕首刺在位于心脏的位置,中年男子的肚皮刻着'该死'二字。

接下来的就是,那女人的尖叫,惊恐的脸默默换成了阴险的笑容,赶在宾客们上到房间前让自己流泪。在过后就是,警察,口供,宾客们的安慰,记者会,还有一堆的钱财,这些都被炎看在眼里。只不过。。。在他还没来得及杀了那个贱女人的时候,就在一次任务中失败,去世了。

在炎的葬礼时,我回想起炎曾经告诉我他有一个妹妹和她一起被赶出家门,但是因为某些原因两人分离了。他一直都相信着她的妹妹会过得很好,但是在我遇见奈奥米的时候,我有点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所谓的过得很好呢?炎,你放心。我会照顾好奈奥米,也会训练她,让她亲自杀了那个贱女人。

"那么,给你三个月的时间,把奈奥米训练成一个及格的杀手。过后我想让她去H训练基地进行训练。"我边说边把奈奥米推给翼。

"不是你答应boss会把她训练好的吗?怎么变成我帮你训练了?"翼傻眼了。

"正好我手上有几个蛮费体力的任务,要不让给你?"我看着翼。

"那就别了,我手头上有一个蛮棘手的任务还没做呢。"翼捉一捉头。

"说来听听。"我靠在墙上准备洗耳恭听。

"幽梦,这个组织听过吗?"

"。。。千幽的组织?怎么了?"

"有人要买她的命。"翼默默地用手扶着额头。

"所以?你别告诉我你喜欢她,然后不舍得杀她。"我瞪着翼。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这种妖艳贱货?"一听到我说的那句话马上瞪着我。

"你一个大男人打不过一个贱货?"我用怀疑的眼神看着翼。

"就是因为她是女的,我才不下手嘛。"

"我都忘了女人是你的软肋了。那么我说要和你切磋的时候,你又肯?"我还是用怀疑的眼神看着他。

"因为我不把你当成是女的。"翼很小声地说道,但是还是被我听到了。我当着奈奥米的面给了他一个爆栗。

"这个任务我接了,当作是你的报酬。"

"不行,那我不是没钱了。"翼还在那里小声嘀咕。

"我会给你。我先去找浠了。你就帮我好好训练奈奥米吧。"我转过身,留给他们一个背影。

"砰!"我用脚踢开浠办公室的门,以表示我的不满。

"你这样做的意思是要我把我的办公室整修一番是吗?"浠淡定地看着我。

"你为什么把那个任务交给翼?!"我用双手用力地拍浠的桌子。

"那一个任务?"希曼不经心地看着手里的文件。

"有人要买千幽的命。"我尽量把怒气平复下来。

"那又如何?"浠依然低头看着文件。

"你不知道他是不会对女人动手的吗?"我捉着浠的下巴,逼他看着我。

"你越来越大胆了。"浠推开我的手。

"你别转移话题!"我从浠的手里抢过文件。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Feb 24, 2020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杀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