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计划?"二哥刚上车就马上问我。
"乱来一通。"
社区医院~
10分钟前,74号病房外站了很多身穿黑衣的打手。
10分钟后,我们脚下踩着身穿黑衣的尸体进入74号病房。
推开门,目标人物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全身上下插满的各种大小的管子。我走过去,拿出一把匕首往目标人物的心脏偏左一点的位置刺下去。目标人物马上被吓醒了,痛苦地捂着伤口,嘴里却发不出声。
"你。。你要什么?别。。别。。别杀我!我。。我给你钱!别杀我!拜。。拜托你放过我!"过了大概10秒目标人物反应过来了忍着痛说出这些没有用处的话。
"你要我放过你?!那么。。。"我停了一阵子,控制着情绪,然后坐在沙发上
"你今天早上有放过她吗?!"我猛地站了起来把他的手指给割下来。
"啊!!!"目标人物喊得好大声。
"痛吗?"我边说边用匕首快速地划过他的脸,血马上就从伤口流了出来。
"废话!当然痛啊!"目标人物怒视着我。
"你还有力气说话,不错。"说着说着我又把匕首往他的肚子里刺。
"求。。求你。不。。不要杀了我。"
"五马分尸。"我走去二哥身边在他的耳边说道。二哥只是轻轻点一点头就走向病床了。
只用了15分钟的时间,就用侍刃把那个富商给五马分尸了。我用侍刃在富商胸膛的左下方刺下去,目测大约有6公分。我把心脏给掏出来,放在床上。我粗鲁地拿起富商的头装进一个黑色的塑料袋后,又把四肢装进另一个塑料袋,剩下的身体我搬了起来直接从14楼丢了下去,喂狗。至于其余的四肢我让二哥拿去停尸间混进无人认领处。在'凶案现场'的我则拿出一朵曼珠沙华,狠狠地插进那个已经被我们分尸的富商的心脏。偌大的病床的中央有着一颗心脏周围还有鲜红的鲜血,仿佛就像一朵绽放的红蔷薇,一件。。。。。艺术品。我拿出手机把这个场景拍了下来,因为我知道不到一个小时,这朵漂亮的红蔷薇就会凋谢。
就像人生一样,一眨眼就流逝了。
~~~~~~~~~~~~~分割线~~~~~~~~~~~~~~~~
ps:会太过血腥吗?
DU LIEST GERADE
杀手
Action他是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明星;她是他的粉丝也是主修音乐系的大学生。 他认为她是天使,她没说话,而是摇头笑一笑后便转身离开了。(本故事存属虚构,别炮轰我!!!)